黃捷這回不露香肩!穿23號球衣「回眸甜笑」致敬彭政閔:因他喜歡棒球
高雄市議員黃捷曬出穿著彭政閔球衣的美照,並分享彭政閔就是她開始喜歡棒球的契機。(圖/翻攝自「黃捷 高雄市議員」臉書)

政治中心/林孟蓉報導

高雄市議員黃捷憑著犀利的問政風格,再加上甜美的亮眼外型,讓她受到大批民眾支持,去年九合一選舉中,她更是狂掃2萬7744票,奪下高雄市議員第一高票。黃捷時常關注時事議題,她先前才分享一套火辣露背裝,力挺本土服飾品牌NET,她昨(3)日又以類似的姿勢,穿上中信兄弟傳奇球星彭政閔(恰恰)的23號球衣,並分享自己是因為恰恰才開始喜歡棒球。

更多新聞: 嚴正聲明!《民視新聞網》臉書粉專遭盜用 黃捷也受害個人照片遭盜用!

黃捷這回不露香肩!穿23號球衣「回眸甜笑」致敬彭政閔:因他喜歡棒球
中信兄弟2日為傳奇球星彭政閔舉辦球衣引退儀式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黃捷身為高雄市議員,對於最新的時事議題都相當了解,中信兄弟2日為退役球星彭政閔舉辦了球衣引退儀式,黃捷也分享她穿上彭政閔23號球衣的照片。黃捷訂製了一件中信兄弟的23號短袖球衣,並在上頭繡上自己的名字,黃捷穿上這件球衣,並以回眸一笑的姿勢拍下美照,甜美笑容融化不少網友的心。

黃捷這回不露香肩!穿23號球衣「回眸甜笑」致敬彭政閔:因他喜歡棒球
黃捷曬出穿著23號球衣的美照,向彭政閔致敬。(圖/翻攝自「黃捷 高雄市議員」臉書)


黃捷表示,希望用這件背號23的球衣來跟恰恰致敬,「今年是2023年,是恰恰加入職棒的第23年,選在今年讓23號引退,格外有意義」。黃捷透露,她當初是因為恰恰,才開始喜歡兄弟象、喜歡棒球,「每個球場上『恰式打法』的榮耀時刻都還歷歷在目。謝謝恰恰對台灣棒球的奉獻」。黃捷最後分享恰恰名言:「大象步伐雖慢,但終究會走到終點」,並感性地說,「恰式名言也鼓勵著我們,兄弟精神,永不放棄」,展現出她對彭政閔的熱愛。

黃捷這回不露香肩!穿23號球衣「回眸甜笑」致敬彭政閔:因他喜歡棒球
黃捷日前參加大港開唱,透視裝的火辣穿搭獲得網友狂讚。(圖/翻攝自「黃捷 高雄市議員」臉書)

黃捷曬出彭政閔球衣照,獲得許多網友留言回應。事實上,黃捷先前才曬出一張露背裝美照,力挺本土服飾品牌NET,當時她發文寫下,「去年大港穿的衣服、褲子,我都是在NET買的。只花500塊就可以耍辣」。後續她也曬出多套參加大港開唱的穿搭美照,薄紗透視裝搭配牛仔短褲,火辣造型展現出她的青春活力,獲得大批網友狂讚,「好瘦好辣,妳真的是高雄代言人」、「水噹噹的議員」、「根本犯規」。

更多新聞: 響應公益!黃捷PO健美照「深蹲護台灣」揪賴品妤、曾玟學接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