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台北大四男」精子3.8億 醫笑稱:可生一個球隊都沒問題
博元婦產科院長蔡鋒博(右)頒獎給勇奪「精子大賽」冠軍的男大生(左)。(合成圖/蔡鋒博醫師授權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彰化博元婦產科舉辦「精子大賽」,今年已來到第三屆,一名在台北讀大學的男學生,以每C.C高達3.8億隻精蟲數,榮獲冠軍。對此,博元婦產科院長蔡鋒博今(4)日打趣地說,他的精子能生一打足球隊、籃球隊或棒球隊都沒問題。

更多新聞: 白色巨塔真實版上演!美女醫爆穿「這個」被家屬酸不像醫生

蔡鋒博指出,博元婦產科於3月29日舉辦「精子大賽」,總共有46名參賽者角逐,第一名竟是一名彰化縣和美鎮在台北唸書的大四生,他一直到上週五(3月31日)晚上才來領取冠軍獎盃、寫著「新好男人」的1萬元紅包,以及提拉米蘇蛋糕。

蔡鋒博表示,3.8億隻精蟲數是「博元婦產科」有史以來看過的精液檢體中,最高數量的,儘管不能確定是否為世界最高,但卻刷新該婦產科的歷史紀錄。這讓蔡醫師開玩笑說,「哇,你(男大生)的精子可以生一打足球隊了,要生一個籃球隊或棒球隊都沒問題,真是新好男人!」

男大生領獎時,除摘下口罩吹熄蛋糕上的蠟燭,靦腆露出微笑外,更害臊地對鏡頭握拳說出「好」,向蔡醫師致謝。蔡鋒博也透露,首屆精子大賽的參賽者有2億精蟲數;第二屆3億,這次3.8億精蟲數,再次刷新了該診所「精子大賽」的紀錄,引發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暗榮耀》金銀淑忙澄清:「他」非無精子症!宋慧喬為「這場戲」努力減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