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歲成龍「單膝下跪」幫網紅簽5件T恤!影片吸萬人狂讚:毫無架子
成龍(左)單膝跪地為網紅周大爺簽名,影片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成龍微博、周大爺不服老抖音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68歲香港巨星成龍年輕時靠著武打片走紅,包括《蛇形刁手》、《醉拳》、《警察故事》都是他的經典代表作。成龍主演的最新電影《龍馬精神》最近將在中國上映,他也積極參與宣傳活動,日前在1場電影首映會上,成龍親切地幫抖音網紅「周大爺不服老!」的T恤簽名,甚至還單膝下跪,一連簽了5件衣服,親民作風吸引超過80萬名網友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成龍過68歲生日「慶生照曝光」!髮際線後退網感嘆:大哥也老了

68歲成龍「單膝下跪」幫網紅簽5件T恤!影片吸萬人狂讚:毫無架子
網紅周大爺(右)在首映會上與成龍(左)合照。(圖/翻攝自「周大爺不服老!」抖音)

抖音網紅「周大爺不服老!」日前受邀出席成龍新電影的首映會,他2日分享一段與成龍現場互動的影片。一開始周大爺相當緊張,連成龍過去演出的電影名稱都講錯,搞笑模樣讓現場觀眾及成龍都被逗得哈哈大笑。後來主持人大方邀請周大爺上台和成龍及其他演員一塊合照,這也讓周大爺抓住機會,在台上直接請成龍幫他簽名。

68歲成龍「單膝下跪」幫網紅簽5件T恤!影片吸萬人狂讚:毫無架子
成龍單膝跪地,幫網紅周大爺在T恤上簽名,態度相當親民。(圖/翻攝自「周大爺不服老!」抖音)


周大爺請成龍直接幫他在身上的T恤簽名,年近70歲的成龍聽完後二話不說,直接單膝下跪,親切地幫周大爺在衣服上簽名,沒想到當他簽完名以為結束後,周大爺突然掀起上衣,露出身上穿的第2件T恤,看到這一幕讓成龍也忍不住張大嘴巴,但他依舊笑笑地蹲下,繼續幫周大爺簽名,最後一共簽了5件衣服,2人的逗趣互動笑翻大批網友。

68歲成龍「單膝下跪」幫網紅簽5件T恤!影片吸萬人狂讚:毫無架子
成龍最後一共幫周大爺簽了5件衣服。(圖/翻攝自「周大爺不服老!」抖音)


周大爺事後將這段影片放上自己的抖音平台,他的小編感激地說,「很感謝成龍老師這麼大的明星,一點沒有架子,當時實在是太緊張了,要不他就和成龍老師對著跪了」。這段影片分享後,短短2天就累積超過80萬人按讚,還吸引超過1200多萬次的觀看次數,網友看到成龍親民模樣,都留言狂讚,「大哥單膝簽名對粉絲太好了」、「永遠的成龍大哥」、「60幾歲了,單膝跪地只為給粉絲簽名,一點架子都沒有」。不過也有粉絲為成龍抱不平,認為他膝蓋有傷,不應該讓他跪著簽名,批評這名網紅只是為了流量,掀起兩面評價。

更多新聞: 成龍痛心批「唐山案」旁觀者冷血!中媒無情反嗆:公審搞錯對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