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債約談判爆衝突 男遭亂棒毆打濺血

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

新北市五股發生一起鬥毆案件,吳姓男子因為欠債2萬元,遲遲不還,黃姓債主不滿,約他出來談判,只是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,和債主友人就拿著預藏的鐵棒和棍棒,亂棒毆打,導致被害人全身多處擦挫傷,大腿也被割傷狂流血,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男童壽山動物園朝猩猩扔食物!家長「全程錄影還拍手」 網轟:教育失敗

員警十萬火急,騎著摩托車,趕到一處超商旁,只見灰色外套男子,大腿上早就有大片血跡。

男子不知所措,拿著手機站在原地,沒多久,救護人員也抵達現場。

欠債約談判爆衝突 男遭亂棒毆打濺血

小心翼翼,剪開大腿處的布料,鮮血已經滲透,傷痕清晰可見,但還不只大腿,男子的臉、背部,都有多處擦挫傷,沒多久前,他才慘被亂棒毆打。

附近住戶說,「就有看到他流血所以幫他叫救護車。」

事發在新北市五股,雙方透過朋友認識,34歲吳姓被害人,先前欠黃姓嫌犯2萬元,雙方說好約見面還錢,只是被害人遲遲還不出來,談判破局,黃姓嫌犯和友人,就拿著預藏的棍棒,朝他狂毆。

欠債約談判爆衝突 男遭亂棒毆打濺血

蘆洲分局德音所副所長 陳蒼輝說,「雙方因債務糾紛 協調未果,而大打出手,警詢後依妨害自由罪嫌,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」

走在前方的黃姓主嫌和共犯,大搖大擺,隨然被害人雖然沒有提告,但警方仍依涉嫌妨害自由罪送辦。這下錢還沒拿到,得先吃上官司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宜蘭外澳3外籍泳客疑體力不支溺水 警消急出動搜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