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整復飆高音!被「這個男人」推拿傷腿 表情失控哀號2分半
高嘉瑜連續2天,找知名推拿師阿龐師調整,並PO出調整復過程影片,只見她全程尖叫喊痛。(圖/翻攝「高嘉瑜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立委高嘉瑜日前在飛往美國時,被行李箱壓到腳意外受傷,近日回台檢查被醫師告知有傷到韌帶,若狀況沒有好轉可能需要開刀,讓她相當擔憂,緊張地連續2天找知名推拿師「阿龐師」調整,並PO出調整復過程影片,卻發現她全程尖叫喊痛。

更多新聞: 想睡的都醒了!高嘉瑜「巡迴校慶演唱」 36秒影片曝光網驚呆


高嘉瑜整復飆高音!被「這個男人」推拿傷腿 表情失控哀號2分半
高嘉瑜找阿龐師進行調整,過程中痛到飆淚、哭天搶地,並PO出2分37秒的復健過程。(圖/翻攝「高嘉瑜」臉書)

高嘉瑜3日就在友人推薦下,找阿龐師進行調整,並表示「過程中痛到我飆淚、哭天搶地,只希望能快快康復不要開刀」,然而4日又前往報到,並PO出2分37秒的復健過程。阿龐師一按她被行李壓到的右腳,高嘉瑜臉上立即皺成一團,相當難受。

高嘉瑜整復飆高音!被「這個男人」推拿傷腿 表情失控哀號2分半
高嘉瑜相當擔憂要開刀,因此積極做復健,只希望能快快康復。(圖/翻攝「高嘉瑜」臉書)

高嘉瑜尖叫表示,「這樣就很痛」、「為什麼會痛」、「還是很痛」,阿龐師指出她肌肉代償的問題,不過狀況已經比昨天好得多,稱讚她年輕人就是恢復得快。另外高嘉瑜左腳也被發現腓腸肌挫傷,讓阿龐師不禁提醒「妳都不曉得裡面黑到這種程度齁」,高嘉瑜回應不知道,不過兩隻腳今天的狀況都比昨天好得多。


更多新聞: 狂噓31秒!高嘉瑜遭民進黨員「指臉嗆下台」 微笑揮手走全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