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董昔宣布參選她「氣炸離家」!今再上戰場曾馨瑩一身白衣低調力挺
郭台銘正式表態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,妻子曾馨瑩的態度與4年前大不同,低調現身記者會陪同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政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(5)日正式表態,將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,喊話「願意當2300萬人的僕人」,還為4年前負氣退出國民黨一事鞠躬道歉,而妻子曾馨瑩當年也因郭宣布參選而鬧脾氣離家出走,這回態度大不同,低調現身記者會陪同,直到郭台銘下台雙方才一起離開。

更多新聞: 蔣萬安民調墊底!美女醫吳欣岱嘆「選人形立牌當市長」點台灣人1特性

郭台銘提前結束訪美之旅,今(5)日舉辦「台灣需要⼀個很棒的CEO」心得報告記者會,正式宣布將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,並感謝主席朱立倫及副主席連勝文肯定他為「國民黨重要資產」,也為4年前曾批評國民黨是「迂腐政黨」負氣退出一事鞠躬道歉,承諾若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高於他,他也會表態全力支持國民黨。

郭董昔宣布參選她「氣炸離家」!今再上戰場曾馨瑩一身白衣低調力挺
郭台銘正式宣布將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,為4年前負氣退出一事鞠躬道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而郭台銘宣布參選,妻子曾馨瑩也現身記者會現場,身穿白色上衣、戴著口罩站在會場角落,似乎刻意保持低調,默默陪同丈夫,郭台銘在台上致詞,她在台下全程參與,直到郭結束談話後,雙方才一起快步離開。

愛妻4年前氣炸離家!郭台銘再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…曾馨瑩低調現身
曾馨瑩一改過去反對郭台銘參選的態度,低調現身記者會陪同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不過,郭台銘4年前宣布參選2020總統大選,夫妻倆失和多次鬧上新聞版面,曾馨瑩不滿丈夫參政,「只有一封簡訊告知」,連討論空間都沒有,為此氣得離家出走,郭台銘公開透過媒體喊話,要妻子趕快回家,還直言「後宮不要干政」,最終曾馨瑩氣消、態度漸漸軟化,這回郭董再宣布參選,她的態度大不同,也引起外界關注。

愛妻4年前氣炸離家!郭台銘再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…曾馨瑩低調現身
郭台銘4年前宣布參選總統,妻子曾馨瑩為此氣得離家出走,夫妻倆失和多次鬧上新聞版面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更多新聞: 宏都拉斯外長致函吳釗燮「勒索信件」全文曝光!要台給24.5億美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