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今喜迎黃彩帶!制服太小件「真身全現形」萬人嗨爆:勝利女神加持
短今好身材藏不住,引起網友們狂讚。(圖/翻攝自短今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短今,擁有173公分的高挑身材及甜美的五官,除了會替職棒中信兄弟應援外,T1職籃新北中信特攻的賽場上也會看見她熱舞的身影。本月3日中信特攻12連勝宣告例行賽封王,現場拋下黃色彩帶慶祝,短今也在事後發文,不過她的好身材又再度讓網友們歪樓。

更多新聞: 短今曬破尺度福利照!「透白襯衫撐場」下半身遮不住 網激:我不行了

短今喜迎黃彩帶!制服太小件「真身全現形」萬人嗨爆:勝利女神加持
短今擁有火辣的好身材,常常成為場上的焦點。(圖/翻攝自短今 IG)

短今3日在IG發文,快樂的心情全都展露無遺,「恭喜特攻拋彩帶辣,最後一哩路,線人們請陪我們一起走,同時今天也是棒球本季首勝,雙喜臨門,好事成雙,雙重享受,還有什麼成語可以形容?!」。照片中,她身穿斜肩短版背心,下半身則是黃色應援團訂製褲,雪白的手臂及蠻腰全都裸露在外,背心緊身的設計也讓她凹凸有致的身材全被看光,養眼畫面獲得網友們大讚。

短今喜迎黃彩帶!制服太小件「真身全現形」萬人嗨爆:勝利女神加持
中信特攻例行賽封王,讓短今發文表達開心的情緒。(圖/翻攝自短今 IG)

貼文曝光後,吸引近萬人朝聖,粉絲們皆留言表示,「有板金的加油,直接連霸到板金退休」、「拋彩帶的感覺超棒的啊」、「好青春,活潑的感覺」、「勝利女神」、「有美女的加持~ㄧ定拿下總冠軍~」、「太棒啦」、「短今的笑容好美唷」、「有短今加持絕對得冠軍」、「身材太好了」。

短今喜迎黃彩帶!制服太小件「真身全現形」萬人嗨爆:勝利女神加持
短今是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,也會替職籃新北中信特攻應援。(圖/翻攝自短今 IG)

事實上,短今日前還透露自己背號的故事,她的背號「23」不僅是出生日期,也是偶像彭政閔恰哥的背號,她分享自己有次在車展工作,開玩笑請粉絲幫她跟恰哥說「我在四樓工作,請他來看我」,沒想到恰哥真的請公關來關心,並打電話對她說要注意保暖,讓她期許自己能像恰哥一樣,「成為別人的榜樣,成為一個溫暖的人照亮世界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短今比基尼照13連發!二手拍賣光速售出「誠意太滿」網全歪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