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哈利穿「透視馬甲裝」幫閨密慶生!及腰長髮搭嫵媚表情超火辣
伊能靜(左圖右)與哈林的兒子小哈利(右圖)在IG曬出女裝扮相,造型相當嫵媚。(圖/翻攝自伊能靜微博、庾恩利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55歲女星伊能靜和歌手「哈林」庾澄慶2009年結束婚姻關係,2人育有1子「小哈利」,他也跟上爸媽的腳步,以「庾恩利」的名字出道,希望能朝音樂人的夢想前進。小哈利3月中在葡萄牙歡慶21歲生日,當時他穿上一襲米色流蘇洋裝,長髮造型相當嫵媚,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驚艷,他昨(5)日又在IG限動曬出穿著女裝和閨密的親暱合照,馬甲裝造型相當火辣。

更多新聞: 54歲伊能靜「額頭白點」遭質疑整形後遺症!她掀瀏海自拍揭真相

小哈利穿「透視馬甲裝」幫閨密慶生!及腰長髮搭配嫵媚表情超火辣
小哈利(左)曬出與閨密的合照,他身穿一件白色馬甲裝,造型火辣性感。(圖/翻攝自「sprinkle_my_tinkle」IG)

小哈利向來十分做自己,他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穿女裝的照片,做風相當前衛大膽。小哈利昨日就在IG曬出與閨密的合照,並祝對方生日快樂,吸睛的是,小哈利穿著一件透視馬甲裝,並戴上及腰長假髮,臉上也化著精緻妝容,造型十分嫵媚性感,甚至比媽媽伊能靜還要美,火辣程度破表。

小哈利穿「透視馬甲裝」幫閨密慶生!及腰長髮搭配嫵媚表情超火辣
小哈利在葡萄牙慶生時,也穿上流蘇洋裝,女裝造型飄出仙氣。(圖/翻攝自「sprinkle_my_tinkle」IG)


小哈利3月中在葡萄牙慶祝21歲生日,當時他也曬出自己的女裝美照,他腳踩一雙高跟涼鞋,身上穿著米色系的流蘇洋裝,披著一頭烏黑長捲髮,看上去仙氣飄飄,別有一番韻味。另一張照片,小哈利一手扶著告示牌,一手則背在身後,雙腳交叉站立,再加上嫵媚誘人的神情,讓網友看了也笑說,比媽媽伊能靜還漂亮。

小哈利穿「透視馬甲裝」幫閨密慶生!及腰長髮搭配嫵媚表情超火辣
小哈利時常分享女裝美照,做自己的態度受到許多網友讚賞。(圖/翻攝自「sprinkle_my_tinkle」IG)


事實上,一向十分做自己的小哈利曾說過:「在未來,我對於藝術的初心和執著不會因為任何載體而改變,反而會用不同載體的方式激發出新的內涵」。當時貼文一出,媽媽伊能靜也馬上轉PO貼文並附上愛心圖示,表達對兒子的愛和支持,也曾在社群上向小哈利喊話「做你自己」,讓網友們也紛紛給予支持:「堅持做自己,做最好的自己」。


更多新聞: 哈林、伊能靜帥兒「小哈利」歡慶20歲生日!IG曬照緊黏比基尼正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