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將真的有暗花?Toyz見2關鍵喊「可做記號詐賭」 館長回應了
Toyz(左)直接在直播中拿出館長(右)麻將,證明品質確實有問題,事後館長也針對此事,在直播中做出回應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Toyz》、《館長惡名昭彰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實況主Toyz(劉偉健)與館長的風波,可說是鬧得沸沸揚揚,話題一波接著一波,Toyz除了批評館長便當賣太貴外,還稱館長的電商產品「都是貼牌貨」,過去還曾點名說販售的麻將中藏有「暗花」。而在近日,Toyz直接在直播中拿出館長麻將,證明品質確實有問題,事後館長也針對此事,在直播中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認輸了?電商遭Toyz爆「賣得比別人貴」 官網突下架大量商品


麻將真的有暗花?Toyz見2關鍵喊「可做記號詐賭」 館長回應了
Toyz日前在直播中,直接拿出館長所販售的麻將組,證明品質確實有問題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Toyz》)


Toyz日前在直播中,直接拿出館長所販售的麻將組,只見麻將的構造分為3層,從最外層的透明壓克力,到中間的黑金Logo,以及正面白色的牌面設計,看似相當正常,但Toyz指出,這些麻將在背面透明處的壓克力,是很容易被刮花的,「所以想詐賭的人,可以拿這個東西來做記號」。

麻將真的有暗花?Toyz見2關鍵喊「可做記號詐賭」 館長回應了
Toyz將麻將擺在鏡頭前,可以看見館長的骷髏頭Logo周圍有些極小的氣泡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Toyz》)


除了材質容易刮花外,聊天室還有網友表示,館長的麻將圖案中「藏有氣泡」,Toyz也隨即檢查,發現後馬上高喊「難怪有人說有暗花」,並將麻將以超近的距離擺在鏡頭前,可以看見館長的骷髏頭Logo周圍有些極小的氣泡,且據Toyz所述,這些氣泡並不是在透明壓克力表層,而是在壓克力內部,Toyz認為「這個是很好拿來辨識,那個牌到底是什麼牌的1個記憶點」。

麻將真的有暗花?Toyz見2關鍵喊「可做記號詐賭」 館長回應了
館長表示壓克力在製作過程當中,難免都會有小瑕疵,每顆都有不同程度的氣泡,根本沒有辦法每顆都去記,因此使用上並不影響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館長惡名昭彰》)


針對麻將中藏有氣泡一事,館長也在直播中做出回應,表示壓克力在製作過程當中,難免都會有小瑕疵,整組麻將中,每顆都有不同程度的氣泡,根本沒有辦法每顆都去記,大嘆「哪1顆是哪1顆,你記的出來?暗花?哪個是哪個?」,且這些藏在壓克力內的氣泡都非常小,必須靠得非常近才有辦法辨識,使用上並不影響,畢竟真的坐上麻將桌,根本不會有人靠這麼近去看對手的牌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賭博違法,十賭九輸!打麻將、打牌應回歸娛樂本質。

更多新聞: 風向大逆轉!Toyz公開「國稅局錄音」揭真相 曝館長員工「有內鬼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