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塊油豆腐45元? 網紅「四叉貓」抓包造謠

民視新聞/王云宣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

有民眾到台中一家炒麵店用餐,事後PO文抱怨,點了一碗油豆腐湯45元,卻只有2塊油豆腐和酸菜,認為簡直是天價!文章掀起網友兩派論戰。不過事隔一天,網紅四叉貓卻回應打臉,店家明明一碗才賣25元。對於網友的造謠,當事店家無奈表示,不會太在意。

更多新聞: 「大紅鴛鴦盆」悠遊卡勾童年回憶!網驚呼「我家也有」:想起阿嬤了

香噴噴的炒麵,淋上肉燥,再搭配一碗湯,堪稱台中早餐完美組合,只是就有民眾發文抱怨,這碗油豆腐湯要價45元,連油豆腐都這種天價,台灣到底還能不能生活,貼文在網路掀起熱議。

2塊油豆腐45元? 網紅「四叉貓」抓包造謠

民眾說,「應該是貴一點了,一個油豆腐差不多15元左右吧。」、「價格有點高,通常大概30元上下。」

一碗45元,連其他小吃業者都覺得價格偏高,不過劇情峰迴路轉,相隔一天,原PO被網紅「四叉貓」抓包,謊報物價,請朋友實地訪查,明明1碗才25元,質疑原PO「用價值4萬多的手機拍食物,卻騙大家油豆腐湯45元,讓人活不下去」,店家事後看到照片,也認出是自家油豆腐,當下無奈苦笑。

當事小吃業者說,「對我沒什麼影響,我不會去太在意啦,我覺得蠻好笑的呵呵呵,我開店到現在就是賣25元啊,可能原po想造謠吧。」

2塊油豆腐45元? 網紅「四叉貓」抓包造謠

平民美食銅板售價,卻被網友無端造謠,店家表示,民眾當天應該沒有加料,價格也不會多收,對於惡作劇行為,不打算追究。

更多新聞: Skype不敵LINE?網全搖頭嘆「沒國際觀」 點名1功能超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