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廁所驚見「妮媽揍兔」還原剪影!內行揭「超神祕符號」背後象徵
有日本網友發現泰國廁所出現神祕象徵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KatteniThailand」)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一般區分廁所的使用性別大多採用顏色或服飾打扮,但部分地區會因文化差異而有不同的創意象徵。最近有日本網友分享在泰國看見的標示,其中女廁的門上剪影為手上長出1朵花,男廁則是更加無厘頭的「徒手抓兔兔」,讓人完全摸不著頭緒,照片曝光後在社群造成熱烈討論,隨即也有熟悉當地文化的網友解釋背後涵義。

更多新聞: 工地神祕傳說「黑桶別亂碰」 內行人:打開見「黃金萬兩」

熱愛分享泰國大小事物的Twitter帳號「KatteniThailand」,上月26日PO出2張當地廁所的奇妙景象,只見男、女廁大門上各印著不同打扮的人形,其中穿著經典三角裙的女子高舉1隻手,上頭還有1朵綻放的小花,另位穿著褲裝的男子則平舉雙手,還詭異地抓住兔子的耳朵,讓原PO忍不住表示「女廁,我懂;男廁,是把兔子X掉嗎?」。

泰國廁所驚見「妮媽揍兔」還原剪影!內行揭「超神祕符號」背後象徵
日本網友分享1組泰國廁所的標示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KatteniThailand」)

貼文發出後至今已累積超過千萬次觀看,有人猜測該圖可能是象徵「狩獵」之意,也有網友驚奇發現,該圖竟完美還原《蠟筆小新》中「妮妮媽媽揍兔子」的經典場景。熟悉泰語的網友留言解釋,由於古代沒有廁所,因此女生常用「摘花」來隱晦表示,要去蹲草叢方便,男生則會以「獵兔」來代替解手,是相對文雅、有禮貌的說法。

泰國廁所驚見「妮媽揍兔」還原剪影!內行揭「超神祕符號」背後象徵
有網友驚喜發現該圖神還原《蠟筆小新》中「妮妮媽媽揍兔子」的經典場景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KatteniThailand」)
更多新聞: 標誌下驚現「神祕紅色長條物」 網見留言神解答直喊:長知識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