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當有滷蛋嗨炸!他打開卻驚見「超神祕紋路」 網一看笑翻:認證過的
有網友發現滷蛋上暗藏神祕紋路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生活中心/黃笙報導

受到全球禽流感疫情爆發影響,不少國家都陷入雞蛋短缺的狀況,台灣的雞蛋價格也節節攀升,部分餐飲店家選擇改以其他食材代替,讓「蛋蛋愛好者」相當失望。不過最近就有網友發文分享,在便當裡看見了好久沒吃的滷蛋,沒想到一打開餐盒卻發現,上頭竟烙印了「回收標誌」,讓原本開心不已的他當場傻眼,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半熟蛋愛好者注意!烹煮前若少「1步驟」:恐引發致命危機

20日有網友在FB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出1張照片,他表示因為好久沒有吃到雞蛋了,於是興沖沖地打開了便當餐盒,正想要大塊朵頤、重溫美味的時候,突然發現圓潤光滑的滷蛋表面上頭,暗藏了深淺不一的神祕紋路,定睛一看才驚覺是「資源回收」的標誌,錯愕的他趕緊拿起手機將其記錄下來。

便當有滷蛋嗨翻!他打開卻驚見「超神祕紋路」 網一看笑翻:認證過的
原PO興奮打開餐盒,卻看見滷蛋上印有「回收標誌」。(圖/翻攝自FB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)

逗趣的一幕曝光後吸引大批群眾前來朝聖,才短短2天的時間就湧入近7千人按讚圍觀,笑翻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「回收蛋」、「有認證的」、「是壓多久?」、「記得看完以後洗一洗,畢竟還要回收」、「施主莫慌,此乃胎記」、「用吞的不要咬,才能回收再利用」、「表示這顆蛋是從嘴巴進去、屁股出來的循環蛋」。

便當有滷蛋嗨翻!他打開卻驚見「超神祕紋路」 網一看笑翻:認證過的
印有「回收標誌」的包裝或容器表示可資源再利用。(圖/翻攝自行政院環保署官網)
更多新聞: 豪氣!蛋餅要多點花生醬「老闆直接超大一坨」 網瘋敲碗:貴店在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