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「素顏吃鍋」真面目現形!巧遇「瓊瑤美男」李志希大嘆:臉腫一倍
何如芸(左)素顏吃火鍋,巧遇當年合拍知名瓊瑤電視劇的演員李志希(右)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FB、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54歲女星何如芸過去曾拍攝攝《長男的媳婦》、《將心比心》、《富貴在天》等八點檔戲劇,艷麗的外型加上精湛的演技,擄獲觀眾的心,雖然早已結婚生下2個兒子,但她保養有術,擁有逆齡的臉蛋,再加上年輕的穿搭,是演藝圈中著名的美魔女之一。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,昨(7日)在臉書上透露,自己素顏吃火鍋,竟巧遇32年前一起拍攝瓊瑤電視劇《梅花三弄之鬼丈夫》的演員李志希,合照的2人曝光不科學的真實狀態。

更多新聞: 43歲湯唯家聚行徑大崩壞!「舉杯猛灌」嚇壞老公…反差真面目網瘋傳

何如芸「素顏吃鍋」真面目現形!巧遇「瓊瑤美男」李志希大嘆:臉腫一倍
何如芸(右)與演員李志希(左)32年前曾合拍知名瓊瑤電視劇《梅花三弄之鬼丈夫》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FB、微博)

何如芸昨(7日)在臉書上分享,自己以素顏的狀態去吃麻辣鍋,沒想到隔壁居然坐著32年前合拍知名瓊瑤電視劇《梅花三弄之鬼丈夫》,何如芸感嘆說到「莫名時光流逝了那麼久,那時我是一個大學剛畢業的女孩,第一部戲就在陌生的中國大陸工作」,當下素顏的何如芸心想對方會不認不出來,還設想李志希會問「小姐妳哪位?」,但最後兩人成功相認,還開心留下合影。

何如芸「素顏吃鍋」真面目現形!巧遇「瓊瑤美男」李志希大嘆:臉腫一倍
何如芸(右)素顏吃火鍋,巧遇當年合拍知名瓊瑤電視劇的演員李志希(左)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FB)

2人相認後,李志希還特別創一個「鬼丈夫」的群組,邀請當年演出的部分演員,大家便開始半夜拼命聊天,何如芸感性說到「人生何處不相逢,感謝網際網路的發達讓一切沒有距離」。何如芸還曬出與李志希的同框照,從畫面中可見,今年58歲的李志希,與從前並無太大的差異,保養的非常好,而在一旁素顏的何如芸,皮膚紅潤飽滿,完全看不出來是素顏狀態,令網友吃驚。

何如芸「素顏吃鍋」真面目現形!巧遇「瓊瑤美男」李志希大嘆:臉腫一倍
何如芸保養得非常好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FB)
貼文曝光後,掀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「你們都沒變」、「天啊!我記得這部劇」、「素顏依然美麗」、「梅花三弄,每一個都是經典」、「鬼丈夫的袁樂梅和柯起軒,還有小珮」、「記得啊!但你們怎麼沒變啦!」何如芸還在留言區曬出一張「鬼丈夫」的劇照,笑稱「原來我以前的眼睛比現在大一倍,臉比現在腫一倍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最強綜藝秀》張文綺「頂」出怪聲?!速度感讓她很享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