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佑南選美身材「大走山」崩壞!暴肥「肉餅臉」嚇呆2千網:不敢相信
梁佑南近期曬出暴肥走鐘照,女神虎背熊腰及肉餅臉的崩壞模樣一出,驚呆全網。(圖/翻攝自梁佑南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資深女星梁佑南是八點檔的熟面孔,演出多部作品,憑著精湛演技受到不少觀眾喜愛,過去是選美小姐出身的她,53歲仍維持纖細身材,不過,近期在社群平台曬出暴肥走鐘照,女神虎背熊腰及肉餅臉的崩壞模樣一出,驚呆全網「真是不敢相信」。

更多新聞: 奎丁低胸洋裝現蹤越南海邊!見海星驚喊「好大」8萬網歪樓:紙包不住火

梁佑南近日在臉書曬出過去暴肥的模樣,只見她綁著雙辮馬尾,身穿綠色上衣與黑色短褲,四肢明顯腫了不少,臉蛋也圓潤許多,她透露「勇敢的面對我的過去!呵呵!誰沒胖過」,2千多名網友按讚,紛紛驚呼「怎麼腫成這樣」、「真是不敢相信」、「真假?」、「這是幾公斤?」。

梁佑南選美身材「大走山」崩壞!暴肥「肉餅臉」嚇呆2千網:不敢相信
梁佑南曬出過去暴肥的模樣(右圖),與現今的纖細模樣(左圖)讓網友驚呆。(圖/翻攝自梁佑南臉書)

對此,梁佑南透露自己變胖後,遭到外界不少冷嘲熱諷,還被用難聽言詞攻擊,但她正能量解讀「沒那些難聽話,我的意志力就沒那麼強了!所以我感謝那些難聽話」,粉絲則激讚「佑南姐的意志力超強,成果就是變超美」、「胖的時候也很可愛啊~現在瘦了努力不懈」、「自然就是美」、「澎皮嘛真古錐」。

梁佑南選美身材「大走山」崩壞!暴肥「肉餅臉」嚇呆2千網:不敢相信
梁佑南正能量解讀外界的酸言酸語,靠著驚人的意志力瘦回纖細身材,臉蛋也瘦成V字臉。(圖/翻攝自梁佑南臉書)

事實上,梁佑南過去在節目中談過暴肥一事,當時她碰上更年期,再加上心情不好會吃甜食紓壓,久而久之就開始變胖,2020年胖到人生巔峰75公斤,因此被外界攻擊、嘲笑,規律運動、控制飲食,在營養師的幫助下,成功瘦回54公斤的纖細身材。

更多新聞: 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激短連身裙熱情應援!白色小褲褲「1動作」全露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