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榮宏嫩妻肝臟長「3公分不明物體」!甜曝尪「1舉動」湧愛意
洪榮宏(右)愛妻張瀞云(左)透露日前照X光發現肝部長了3公分不明物體,幸好醫師初步判定是良性,讓她鬆了一口氣。(圖/翻攝自張瀞云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與有「小鄧麗君」封號的女星張瀞云結婚,雙方相差11歲但靠著相同信仰仍維持甜蜜感情。張瀞云今(8)日曬出與老公的合照,透露日前照X光發現肝臟長了3公分不明物體,等待檢查結果讓她相當不安,而丈夫洪榮宏也全程陪伴她,安撫她的情緒。

更多新聞: 奎丁低胸洋裝現蹤越南海邊!見海星驚喊「好大」8萬網歪樓:紙包不住火

「小鄧麗君」張瀞云今(8)日在臉書發文透露,前陣子照X光發現肝臟長了3公分的不明物體,醫師安排她做斷層檢查,焦慮地等待2個禮拜的時間,也開始思考生死問題,冒出「萬一要化療要不要做?」、「ㄧ定要記得簽放棄急救同意書」、「是不是沒機會享受理想中的田園生活了?」等負面想法。

洪榮宏嫩妻肝臟長「3公分不明物體」!甜曝尪「1舉動」湧愛意
張瀞云(左)前陣子照X光發現肝臟長了3公分的不明物體,老公洪榮宏(右)陪伴她一同回診。(圖/翻攝自張瀞云臉書)

終於到了回診當天,張瀞云坦言在診間時「有如在等候判刑般的心情,到底會是判生?還是判死呢?」,在心中不斷禱告,老公洪榮宏也在一旁陪伴她,幸好醫師看完診斷報告後告知「應該是良性的」,確切的結果仍要等2週後的完整報告。

洪榮宏嫩妻肝臟長「3公分不明物體」!甜曝尪「1舉動」湧愛意
得知張瀞云身體無恙,洪榮宏喊出「感謝主!」,還開心說要請她吃大餐。(圖/翻攝自張瀞云臉書)

張瀞云聽完醫師的說明鬆了一口氣,洪榮宏也立刻喊出「感謝主!」,開心地說要請她吃大餐,也讓張瀞云發現「原來他也很為我緊張!我以為他沒神經~」。

更多新聞: 陳奕迅愛妻迷上死亡芭比粉!蠟黃臉蛋全現形「無眉素顏」驚呆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