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客拿「手繪圖」訂客製蛋糕!成品「100%神複製」卻笑翻全網:誤會大了
一位網友公開自己「客製化蛋糕」的成果,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。(圖/翻攝自美國論壇@Reddit)

國際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許多販售蛋糕、甜點的店家都會提供客製化服務,顧客不只可以指定想要的蛋糕口味、裝飾造型和顏色,甚至還能夠寫下專屬的祝福語句,近日有一位網友在美式連鎖賣場購買蛋糕之後,提出客製化服務要求,為了避免溝通出差錯,他除了以文字寫下要求之外,還貼心附上「手繪示意圖」,沒想到收到成品之後,甜點師竟然搞錯重點,雖然「完美複製」原PO的要求,但還是讓他哭笑不得,由於成品太過幽默,讓原PO決定將自己本次訂製蛋糕的成果曬到網路上,成品照一曝光立刻吸引大批網友到場朝聖,眾人都被這顆「完美複製」的蛋糕逗笑。

更多新聞: 這貓表情太厭世!「眼神0生機」死守被窩畫面逼哭社畜:是不想收假的我


顧客拿「手繪圖」訂客製蛋糕!成品「100%神複製」卻笑翻全網:誤會大了
原PO放棄表單上的客製化選項,直接要求甜點師「翻到紙張背面看我表演」。(圖/翻攝自美國論壇@Reddit)



一位美國網友在知名網路論壇「Reddit」上發文曬出3張照片,分別是美式連鎖賣場的蛋糕客製化要求表單、一張手繪示意圖,以及蛋糕成品照,從原PO曬出的照片可以看到,他在表單上將自己「不需要」的部分全都畫上大大「X」記號,尤其在蛋糕裝飾和題字區塊,全部都劃掉,寫上「不需要」的文字,強烈表達自己的主見,而在表單最後,原PO手寫上「請翻過來看背面」,同時以黃色螢光筆標註此句文字,希望甜點師不要漏掉他的留言。

顧客拿「手繪圖」訂客製蛋糕!成品「100%神複製」卻笑翻網:誤會大了
原PO希望自己的客製化蛋糕「不要裝飾、不要題字」,僅僅需要按照手繪圖示意,塗上紅色糖霜。(圖/翻攝自美國論壇@Reddit)


第二張照片則是訂購表單的空白背面,原PO在上面列出自己的要求「不要寫字、不要多於的設計」,以及「只要在蛋糕上下兩端塗上紅色的糖霜!」,由於擔心文字無法傳達自己的想法,原PO還以黑色原子筆畫了一個立方蛋糕體,並在上下端以紅色麥克筆畫上紅線裝飾,原以為這樣的說明「超級完美」,沒想到原PO收到成品之後,卻讓他1秒看傻眼,甜點師確實100%收到他的要求,蛋糕上沒有多餘的裝飾,但是卻沒有如原PO預期在蛋糕上下兩端塗上紅色糖霜,而是在蛋糕正面「完美重現」原PO的手繪蛋糕插圖,讓原PO十分無言,他將成品曬到網路上,並吐槽:「好市多真的會提供那些你早就知道自己不需要的東西。」。

顧客拿「手繪圖」訂客製蛋糕!成品「100%神複製」卻笑翻網:誤會大了
成品一曝光,讓原PO十分無言,但眾網友全都被這幽默的作品逗笑。(圖/翻攝自美國論壇@Reddit)


原PO的客製化蛋糕成品曝光之後,立刻吸引許多網友到場朝聖,不少人都誇獎甜點師傅超神還原的手法,不只顏色到位、連線條的角度都跟原PO的手繪示意圖相同,爆笑回應:「一定是故意的。」、「這蛋糕太完美了吧?」、「你的示意圖讓他們太困惑了,說不定他們以為是你們家的內梗,不敢亂解讀。」、「如果你沒畫圖,是不是結局會不一樣?」、「訂單是4月1日愚人節耶?這個蛋糕是一個笑話嗎?」。

更多新聞: 台版富士山被垃圾淹沒!林務局跪求山友放過…網見這疑點猛揪出「兇手真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