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水機裝滿秒沒水!主人撞見貓咪「熟練伸肉球」27秒犯罪畫面笑翻網
一名網友發現家裡的飲水機裝滿水後,過沒幾天就見底,發現竟是家裡的貓變成「開水小偷」,趁主人不在家自己開水來喝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國際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家中驚見「開水小偷」?阿根廷一名網友發現家裡的飲水機裝滿水後,過沒幾天就見底,正當她感到疑惑時,某天回家意外撞見家中的貓咪趁著主人不在家,熟練地伸出手按壓飲水機的開關,邊喝水邊淋浴的荒唐畫面剛好被原PO目擊,影片曝光後,網友笑翻直呼「真是不敢相信」。

更多新聞: 傲嬌橘貓偷伸手摸寶寶!下1秒倒頭栽慘摔「貓腿大開」網笑:社死現場

阿根廷一名網友在抖音帳號「@thtbeluuparrado」中發文表示,自己家中的飲水機裝滿水之後,過沒幾天就會沒水,莫名其妙消失也讓她相當困惑,直到某天回家撞見貓咪竟伸出肉球按壓開關,接著就是舔舌暢飲,剩餘的水則流到身上沖洗,看起來相當熟練,原PO無奈表示自己有替貓咪準備喝水碗,不知道為何貓咪會自己按壓飲水機。

飲水機
原PO某天回家撞見貓咪竟伸出肉球按壓飲水機開關,接著就是舔舌暢飲。(圖/翻攝自抖音 @thtbeluuparrado)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翻回應「天才貓貓」、「真的很獨立」、「看了這影片,但我真不敢相信...」、「那個用力伸出肉球的樣子太可愛了」、「沒有主人也能自己活得很好」、「這小貓咪太聰明了」、「不敢相信我看了什麼」、「我家貓也愛喝飲水機的水」、「我真擔心這世界有天會被貓統治」。

飲水機
原PO解釋自己有替貓咪準備喝水碗,但不知道為何貓咪仍會主動按壓飲水機喝水。(圖/翻攝自抖音 @thtbeluuparrado)
更多新聞: 變色龍轉世?白汪舌頭「長到像P圖」!飼主曬9秒吐舌片證實非合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