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損友!載人回家前要求「原地頭轉」 醉男乖乖配合下秒找水溝爆吐
網友峻毅喝醉倒臥路邊,拜託好友來接他,沒想到朋友居然要他現場頭轉,一轉完後,網友秒懂朋友為什麼提出頭轉要求,大讚朋友用心良苦。(圖/翻攝「austin199883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外出與朋友聚餐,小酒助興能讓氣氛更活躍,但也該評估自己的酒量,輕則鬧出笑話,重則要小心意外發生,網友峻毅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,日前峻毅喝醉倒臥路邊,拜託好友來接他,沒想到朋友居然要他現場頭轉,峻毅雖然滿頭問號仍乖乖照做,一轉完後,網友秒懂朋友為什麼提出頭轉要求,大讚朋友用心良苦。

更多新聞: 工地藏鏡人!勞安師傅年薪百萬「艱苦無人知」 曾扛鐵條連爬22層樓

真損友!載人回家前要求「原地頭轉」 醉男乖乖配合下秒找水溝爆吐
峻毅喝醉後請朋友來接他,沒想到朋友拿著安全帽要他原地頭轉。(圖/翻攝「austin199883」TikTok)
峻毅醉醺醺戴上安全帽,雖然不理解朋友有什麼意圖,仍乖乖地在馬路中央倒立頭轉,原本還很帥的轉兩圈,下一秒,他的胃翻江倒海,從喉嚨深處發出嘔吐聲,剛好一旁就是水溝,峻毅跪在地上瘋狂嘔吐,朋友則在一旁笑到不行,完全沒有要拯救峻毅的意思。
真損友!載人回家前要求「原地頭轉」 醉男乖乖配合下秒找水溝爆吐
本來帥氣頭轉的峻毅,下秒就趴地狂吐,讓朋友吐槽,看他下次敢不敢再喝。(圖/翻攝「austin199883」TikTok)
朋友懲罰峻毅喝太多之外,還能避免他半路想吐,一舉兩得讓網友大讚好聰明「這招不錯」、「就算喝醉了還是有求必應。真正的真愛了」、「這是真兄弟請娶他」、「有一種朋友就是你叫他做很蠢的事情他都會照做的好朋友」、「損友確定無誤,讓朋友當噴泉」、「這樣不暈不吐很難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有洋蔥!百萬網紅參加自己的喪禮 「結尾與母喊話」網哭爆:好有感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