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薄紗禮服大秀火辣身材 透露現在「偽單身」還能睡到自然醒

民視新聞/陳柔安、李建緯台北報導

藝人隋棠近期到台東拍戲,在社群上秀出海邊長腿美照,S曲線的姣好身材,完全看不出來是42歲的三寶媽。今天(4月12日)她回到台北,擔任品牌活動嘉賓,提到近期家人都出國了,生活像是偽單身,還能在家睡到自然醒,而被問到惡鄰居風波時,她則不想多談。

更多新聞: 愛吃肉「體質變酸」容易被蚊子叮?食藥署解答了 6大「吸引蚊」原因一次看

藝人隋棠擔任腕表活動嘉賓,一襲浪漫紗裙,修長美腿若隱若現,透露自己現在的生活,宛如偽單身。

隋棠薄紗禮服大秀火辣身材 透露現在「偽單身」還能睡到自然醒

藝人隋棠說,「就剛好我先生回美國工作,他就把Lucy給帶去了,兩個兒子就是跟著阿公阿嬤也去新加坡玩,其實突然偽單身,真的不知道該安排什麼,我就是覺得睡到飽就好了啦。」

說能睡到自然醒就幸福,因為隋棠的工作實在是滿滿滿,才剛結束台東的拍戲行程。

藝人隋棠說,「我們其實台東的拍攝部分剛剛結束,所以剛剛回來台北,台東真的真的很舒服,就很像夏威夷給我的感覺,所以我非常非常喜歡那裡。」

台東的好山好水,讓隋棠心情也好好,不僅大啖台東的在地美食,還在海邊拍美照,貼上社群,曬出好身材,秀出S曲線,還有幾張露出翹臀,不少網友在留言處直說好美好辣,姣好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2歲,還是三寶媽。臉上笑得好燦爛,看似已經甩開惡鄰風波。

隋棠薄紗禮服大秀火辣身材 透露現在「偽單身」還能睡到自然醒

藝人隋棠說,「如果放假的話,我們其實有安排小孩暑假的時候,想去夏威夷長待一陣子。」

隋棠受訪時避談鄰居,用微笑帶過,似乎不想讓私事模糊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新竹驚見「直線7秒」魔王關卡!超窄巷弄畫「2線」網看傻:考駕照專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