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喝醉摔到爛臉!男星跑夜店「宿醉開車」遭逮喊後悔 代價曝光
大飛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身,在台灣綜藝界創下亮眼成績。(圖/翻攝「大飛McFly(吳志慶)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藝人大飛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身,因擅長模仿踏入演藝圈,如今橫跨影劇主持。他過去才因喝醉酒摔下樓導致「半邊臉全碎」,錯失主持機會;今年3月又在友人慶生會中喝掛後,隔天頂著宿醉開車出門,結果遭警方攔檢發現酒測值高達0.29毫克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台北地檢署因大飛認罪、願配合相關政令宣導反酒駕,今(12日)給予緩起訴1年,但需繳交3萬元到公庫。

更多新聞: 掰了張穎穎!汪小菲香港秘會「大馬拿督千金」 女方認了:他說他單身

大飛今年2月在吳宗憲節目透露,有次他因和前女友吵架,心情鬱悶找了友人喝酒談心,散會後又獨自去酒吧續攤到失去意識,怎料隔天醒來竟出現在醫院,「我爸媽跟我哥講,我樓梯只走了4階就噴出去,我整個臉是倒在血裡,半邊臉全碎掉。」還因此錯失節目代班主持機會。他坦承,後來遇上感情劇變時又再度開喝,甚至嚴重到「喝就沒辦法睡著」。

曾喝醉摔到臉碎!男星跑夜店「宿醉開車」遭逮喊後悔 懲處曝光
大飛出道多年,如今橫跨影劇主持。(圖/翻攝「大飛McFly(吳志慶)」臉書)

據悉,大飛3月底在信義區夜店「Barcode」幫友人慶生,當晚喝了不少酒後回家,隔天醒來時酒沒退就開車外出,結果在台北市萬大路上遭警方攔查,警方聞到酒氣進行酒測,發現數值超標達0.29g/ml,於是依法送辦。檢方調查時,大飛坦承前晚喝太多,對自己觸法感到相當懊悔,願意配合協助反酒駕等政令宣導;檢方考量他坦承犯行有悔意,給予緩起訴1年處分,需在限時內繳公庫庫3萬元。

曾喝醉摔到臉碎!男星跑夜店「宿醉開車」遭逮喊後悔 懲處曝光
大飛(右)和楊晨熙(右)一度談婚論嫁,2021年仍結束8年情。(圖/翻攝「楊晨熙」臉書)

現年35歲的「大飛」本名吳志慶,因擅於模仿黃渤、庾澄慶成名,2011年成為《大學生了沒》固底班底打開知名度,2012年參加《超級模王大道》後踏入演藝圈,除了參演多部影劇,也成為許多知名綜藝節目的助理主持。2014年他和藝人「果凍姊姊」楊晨熙因綜藝節目認識相愛,後來大膽示愛後更求婚成功,未料2021年仍以分手收場,結束長達8年的感情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情斷10年女友!陳零九生日驚吐「每天離死亡更近」:我還在努力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