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育成演出滑接美技 又擊165公里強襲球

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

紅襪作客光芒主場4連戰第3場比賽,張育成獲得先發機會,擔任二壘手打第8棒,他在守備上有精彩表現,演出1次滑接美技,打擊上張育成雖然擊出1顆初速度高達165公里的強襲球,但還是被沒收,總計3個打數沒有安打,本季第一支安打還是沒出爐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王柏融連兩戰敲安!「4打數1安打」打擊率上升至1成39

今年球季第3場先發,張育成希望首安能出現,3局上半他和投手纏鬥了9顆球之後打得非常結實。

球賽主播說,「打得結實被三壘手攔到傳一壘抓到他。」

張育成演出滑接美技 又擊165公里強襲球

這球出局對張育成非常可惜,他不但消耗光芒投手9顆球,而且最後擊出初速度高達102.6英里,相當於165.1公里的強襲球,只可惜正向三壘手被攔下來,安打沒出現但守備還是有貢獻。

球賽主播說,「小飛球右外野張育成追過去,漂亮滑接沒收一支可能落地的安打,形成3出局。」

這個球展現了張育成廣大的守備範圍,他從原本靠近二壘壘包的位置,往右外野的區域跑,最後是以滑接的姿勢接殺出局,非常帥氣的完成這個高難度美技。

張育成演出滑接美技 又擊165公里強襲球

只可惜這場比賽張育成3個打數沒安打,本季總共9個打數,第1支安打還是沒出現,9局上半張育成是成功的犧牲觸擊把跑者送上二壘,但最後紅襪還是沒得分,終場7比9落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延續好手感!鄭宗哲陽春砲炸裂畫面曝 連續2場開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