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鐵人明挑戰5連勝 林書豪領軍拚季後賽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PLG這個星期的比賽明天登場,近況火燙的鋼鐵人要對決領航猿,挑戰再創隊史新高的5連勝,以及力拚晉級季後賽的機會,鋼鐵人目前和季後賽資格有2.5場勝差,加上例行賽只剩下8場,接下來每一場比賽都輸不得的壓力。

更多新聞: 擊劍正妹踢館體大學生!慘招「大魔王」奇招攻擊 笑嘆:有點被羞辱

球賽主播:「最後6秒鐘要由林書豪發動攻勢,身體對抗林書豪在空中小拉一桿投進。」上一戰在林書豪準大三元的表現下,鋼鐵人擊敗強敵勇士,拿下隊史新高4連勝,同時延續保有競爭季後賽的希望。雖然這希望不高,但看在林書豪眼裡,代表的是,全隊不放棄的精神。

鋼鐵人週五挑戰5連勝 林書豪領軍拚季後賽


鋼鐵人球星林書豪說:「我真的為我的隊友跟教練團很驕傲,有幾個隊前19場輸了17場,還會付出這樣的努力去進步,這個很不容易,因為很多時候你會覺得哦沒什麼意義,或是什麼可能就放棄了。」

從2勝17敗,打到現在11勝21敗,鋼鐵人靠著自助人助,還保有晉級季後賽的機會,目前距離第4名的夢想家2.5場勝差。團隊例行賽剩下8場比賽,對鋼鐵人來說,至少要打出超高勝率拿下6勝,才會持續保有競爭力。下一戰比賽,他們會在14日星期五客場踢館挑戰領航猿。

鋼鐵人週五挑戰5連勝 林書豪領軍拚季後賽


賽後全隊真情擁抱,綜觀整個賽季,領航猿也如同鋼鐵人觸底反彈,前場終於結束9連敗低潮。14日迎戰鋼鐵人的賽事,會是他們本季主場最後一戰,這兩隊賽季前6次對決各拿3勝,其中鋼鐵人是近期3連勝,在林書豪加盟後,猿隊還沒有贏過鋼鐵人。

更多新聞: NBA/公牛拉文好表現逆轉暴龍 將與熱火爭季後賽資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