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指對手何志偉放黑函 王世堅提告痛斥抹黑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,王世堅挑戰何志偉,兩人為了哏圖持續對槓,王世堅直指抹黑的哏圖來自何志偉陣營,今天(13日)到北市刑大提告,但何志偉強調對哏圖不知情,還說自己已經被黑函攻擊長達5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國突宣布對台「貿易壁壘」調查 羅秉成籲:正常貿易往來別政治化

拿著一疊厚厚的資料,投入立委初選挑戰何志偉的台北市議員(民)王世堅,今天前往台北市刑大提告,他說這袋內通通都是網路上流傳的黑函哏圖,還受訪怒斥:「這裡面這些假訊息假新聞,子虛烏有胡說八道。」


直指對手何志偉放黑函 王世堅提告痛斥抹黑


王世堅說:「光漏夜調查就有40個群組,40個耶,去查的結果,根本都是假帳號,這把小英總統也扯進來,然後說我們涉及200億的土地開發案,莫名其妙到了極點。」王世堅一個人對著鏡頭講了將近半小時,可見真的很氣,他直指放黑函的就是初選對手何志偉。

王世堅表示:「這根本就是特定的,我認為是來自我對手,他們這個集團做的,只因為這樣我挑戰了『小王子』,就要這樣對我,台灣是全民的天下,不是家天下,我們是民主制度,不是世襲。」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表示:「這個是誰做的我都不知道,但是我認為這個被檢舉送到市黨部來,我們必須要提出嚴正的聲明,此風不可長,一定要斷絕。」


直指對手何志偉放黑函 王世堅提告痛斥抹黑
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出面喊話,但何志偉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,他說:「以前在選舉的時候,一張黑函就已經很驚人了,我的黑函是長達5年,一天都10幾張,這樣子打打了5年,讓我們共同揪出幕後的黑手,停止抹黑何志偉。」

哏圖攻防激烈,隨著士林大同區立委初選下週就要民調,可以預見,戰火還會持續延燒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韓粉號召岡山造勢籲納總統民調 陳其邁:歡迎韓國瑜多回高雄走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