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今休息室大膽脫衣驚見「胳肢窩冒黑物」!真相曝光自嘲:差點變諧星
短今自爆在休息室的糗事。(圖/翻攝自短今 IG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中信兄弟啦啦隊「Passion Sisters」成員短今,擁有甜美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,呆萌的個性更是深受粉絲們喜愛,IG累積超過25萬人追蹤,魅力無法擋。日前她在IG分享自己在賽前彩排完的小故事,回到休息室脫掉上衣後,竟然發現「胳肢窩」一片黑,讓在場的人以為她沒有除毛,尷尬的場面讓短今笑喊「差點變諧星」。

更多新聞: 媽媽嫁妝換黃金「給連千毅補辦婚禮」 網看1年前「生日願望」神打臉


短今休息室大膽脫衣驚見「胳肢窩冒黑物」!真相曝光自嘲:差點變諧星
短今穿著黑色衣服練舞,沒想到腋下染色。(圖/翻攝自短今 IG)


短今昨(12)日在IG曬出多張美照並分享1個小故事。她表示自己在賽前彩排時,穿著黑色的衣服練習,在大跳完舞後,回到休息室瀟灑的脫掉上衣,結果腋下竟然一片黑黑的,讓現場的人一度以為沒有除毛,尷尬的讓她笑喊「差點一秒變諧星」,短今也再次強調,「本人腋下潔白溜溜,都有定期在保養的」。

事實上,擁有173公分身材高挑的短今,一出場常常成為球場上的焦點,而她分享自己糗事的同時,也不忘附上多張球場應援照,她身穿「Passion Sisters」啦啦隊服,一雙長腿又細又長,她對著鏡頭擺出多個俏皮的姿勢,讓粉絲們全都戀愛了。

短今休息室大膽脫衣驚見「胳肢窩冒黑物」!真相曝光自嘲:差點變諧星
短今身高173公分,非常高挑。(圖/翻攝自短今 IG)

貼文曝光後,立即吸引大批粉絲留言,「原來小翔可以看到休息室全部的腋下…羨慕」、「沒圖沒真相,請來一張腋下特寫」、「女生如果沒除腋毛的話,那就是真的一大特色」、「有活力又可愛的短今」、「我們把毛都留在頭頂上就好」、「短今好棒,辛苦了!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劉嘉玲惹到造型師!登封時尚照「絕美荷葉裙」遭網狂吐槽:怎麼有沙威瑪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