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甜心「0偶包女友九連拍」鬥雞眼吐小舌!崩壞真面目掀萬網朝聖:太勾追
孟潔一系列毫無偶包的超日常女友照片,在曝光之後立刻掀起網路熱議。(圖/翻攝自孟潔IG@mengj215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「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」成員林孟潔以清純可愛的外貌被網友封為「空靈系仙女」,近年孟潔出演體育競技實境節目,擔任「籃隊經理」一職,孟潔認真又稱職的表現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即使已經從節目畢業,依然有一票粉絲轉戰球場繼續給予孟潔支持,近日孟潔曬出一張9宮格照,呈現滿滿9幕「男友視角」的俏皮樣貌,讓破萬名粉絲瞬間被她可愛征服,留言激動表示:「我全都要!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龍女新戰袍「尺度改革」嗨炸!白裙升級「1優點」粉絲激動:衝了

啦啦隊甜心「0偶包女友九連拍」鬥雞眼吐小舌!崩壞真面目掀萬網朝聖:太勾追
孟潔有著「空靈系仙女」的稱號,個人IG帳號截至目前已有35萬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孟潔IG@mengj215)
啦啦隊女孩孟潔於10日曬出一張超卡哇伊的九宮格日常照,只見她趴在純白沙發上雙手伸直,捲起腳「晃呀晃」模樣十分輕鬆,9張照片之中,孟潔一下鬥雞眼吐舌、一下瞇眼燦笑,除此之外還微微怒視鏡頭,但不一會功夫又馬上害羞遮起自己的小臉,活潑俏皮的百變樣貌讓人瞬間融化,孟潔在發文喊出:「請找出圖中有孟孟的照片。」,從孟潔的貼文內容,可以推測此張九宮格畫面是在模仿AI辨識「真人或機器人」的過濾考題,古靈精怪的貼文內容立刻吸引破萬網友到場報考。

啦啦隊甜心「0偶包女友九連拍」鬥雞眼吐小舌!崩壞真面目掀萬網朝聖:太勾追
孟潔曬出超療癒的0偶包女友九連拍,吸引破萬名網友到場欣賞。(圖/翻攝自孟潔IG@mengj215)

孟潔的「女友考題」曝光之後,不只有超過1萬名網友趕忙到場接受測試,留言區更是充滿對孟潔的讚美:「每一張我都喜歡。」、「全部都是口愛(可愛)的孟孟欸!」、「每一張都是可愛的孟潔仙女。」、「全部都是妳,好Q。」、「愛妳。」、「我不是機器人。」、「孟孟影分身!」、「孟孟的多重宇宙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仙女扮情人節限定「純欲女友」!撩人自拍洩「邪惡領域」萬粉沸騰:愛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