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歲郭彥均青澀證件照曝光!無P圖「國小帥臉」震驚2萬網:從小帥到大
藝人郭彥均分享自己從小到大的證件照,破萬粉絲都被他「一路帥到底」的長相震懾。(圖/翻攝自郭彥均@臉書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藝人郭彥均與弟弟郭彥甫是演藝圈知名的雙胞胎兄弟檔,2人曾經以團體組合「2moro」活躍螢光幕前,近日郭彥均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自己從國小到現在的個人證件照,感嘆歲月流逝過於快速,向粉絲感性分享應該要多多珍惜身邊愛人的心情,沒想到照片一曝光,眾人全因為郭彥均「從小帥到大」的樣貌而驚艷不已,瞬間吸引2.5萬名網友到場朝聖,留言猛稱讚郭彥均:「每個時期都很帥欸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黑暗榮耀》朴涎鎮認愛後氣質全變!賞櫻嬌羞甜笑太善良…網怕爆:笑到心裡發寒

41歲郭彥均青澀證件照曝光!0濾鏡「國小稚嫩貌」震驚2萬網:從小帥到大
郭彥均從2005年出道,著重耕耘主持事業,以親切幽默的主持風格收穫大批粉絲支持。(圖/翻攝自郭彥均@臉書)
41歲郭彥均於2005年出道,以親切又溫暖的主持風格吸引大批粉絲關注,12日郭彥均在個人臉書專頁曬出一系列大頭證件照,從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大學……出社會後則是每5年更新一次自己的近況長相,共8張珍貴的證件照呈現出郭彥均41年來的成長歷程,郭彥均在文章感嘆:「那時候什麼都不懂,對於未來更是迷惘!」。

41歲郭彥均青澀證件照曝光!0濾鏡「國小稚嫩貌」震驚2萬網:從小帥到大
郭彥均曬出自己從國小至今的證件照,吸引破萬名粉絲到場朝聖。(圖/翻攝自郭彥均@臉書)


郭彥均感性分享自己成長過程的心情,提到許多人都曾經有過「想要回去小時候」的想法,但是對此自己卻沒如此強烈的慾望,因為如果要重新面對人生種種挑戰,自己也許沒把握再次突破重圍,也可能沒辦法遇見所有深愛的人,關於「人生重新來過」這件事,郭彥均坦承:「人生會過成什麼樣呢?我真的不敢想!」,他選擇好好把握接下來的人生,「回顧這些年來……想想因為有現在的你們在我身邊,我覺得我的人生很幸運,其實更是幸福!」。

41歲郭彥均青澀證件照曝光!0濾鏡「國小稚嫩貌」震驚2萬網:從小帥到大
粉絲狂讚郭彥均「從小帥到大」,讓郭彥均不好意思地感謝粉絲的誇獎。(圖/翻攝自郭彥均@臉書)


雖然文章內容真情流露,但廣大粉絲全被郭彥均分享的證件照歪樓,五官立體的郭彥均從國小就有著一張俊俏臉蛋,在沒有濾鏡P圖的年代,郭彥均帥氣的臉龐無須任何修飾,就展現令人羨慕的亮眼樣貌,令2.5萬名粉絲都相當羨慕,留言狂讚:「從小帥到大!」、「一路帥到底。」、「真的很帥。」、「每個時期都很帥。」、「越來越帥!」、「高中帥到爆炸。」、「很帥很帥!高中、大學帥翻天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扮原神白鷺公主遶境暴紅!正妹禮生「裸背比基尼」遭流出…IG私照來不及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