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139線「死亡彎道」又傳車禍 騎士轉彎失控插進電桿縫骨折

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

彰化縣道139線又傳車禍意外!一名騎士在9.8公里處,疑似失控摔車,整輛車插進電桿和護欄的縫隙,人也卡在機車上,消防隊員到場協助脫困,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其實同一根電桿在去年(2022年)5月,也發生過一樣的車禍,造成騎士骨折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這個行員好厲害!助警救出被軟禁2男、破獲詐欺集團

機車騎士連人帶車卡在電桿和護欄的小縫隙,消防隊到場救援。騎士右腳卡到車體,消防隊員動用破壞機具協助脫困。幸好駕駛搶救出來,右腳踝骨折送醫沒有大礙。

彰化分局交通分隊長王智暉說,「疑似因車速過快,導致車輛失控,衝入護欄與路桿間,造成人車受困。」

彰化139線「死亡彎道」又傳車禍 騎士轉彎失控插進電桿縫骨折

車禍地點在彰化139線9.8公里處,這裡素有「死亡彎道」之稱,駕駛疑似過彎不慎,機車失控插進電桿護欄間縫隙,只是好巧不巧,去年(2022年)5月同個地點同一根電桿,也發生過車禍。

機車也是卡在電桿縫間,造成騎士骨折,今年(2023年)3月在6.8公里處,也是騎士失控摔車,車插進電桿縫,人還噴飛到一旁鐵皮上去,民眾說,不少機車族車速快,又喜歡在彎道壓車炫技,可能是釀禍原因。

彰化139線「死亡彎道」又傳車禍 騎士轉彎失控插進電桿縫骨折

民眾指出,「沒辦法這路段就是這樣,速度不能太快啊。」、「很離奇(很離奇)對對,剛好不偏不倚,就插到裡面去(對對),他們都很快啦,我有時候開車也蠻緊張的,對向來車。」

同一地點類似車禍,只能說是離奇巧合,唯一共通點,就是騎太快過彎失控,警方將持續加強取締超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調查局緝毒英雄遭爆收賄 讓受刑人「私會家人」遭聲請羈押禁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