熟客消失2年突送「1信封」老闆一看哭爆!故事曝光網淚讚:愛的延續
一名網友突然收到2年前熟客的信,信封裡竟裝的是錢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現今仍有許多弱勢家庭,不少善心人士都會盡一份心力來幫助他們,希望能讓他們好好過生活。日前有一名家中開小吃店的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,有位許久不見的熟客在中午尖峰時間突然現身,並交付了一個信封,當網友與媽媽忙完後,才發現信封裡裝著1萬元,其中背後的故事也跟著曝光了,原PO與媽媽也決定將這1萬元轉成愛心餐,讓善念持續下去。

更多新聞: 「阿珠,我來了」瓊瑤劇真實上演!老奶奶車禍夫奔醫院緊擁:不要怕

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「匿名公社」PO文分享暖心的故事。一位2年前曾住在網友家附近的鄰居妹妹,因媽媽在妹妹國中時就過世,只剩下爸爸在賺錢,原PO媽媽心生不捨,於是主動請鄰居妹妹來自家營業的小吃店吃飯,且告知這名鄰居妹妹,「只要肚子餓都來吃沒關係」,當時妹妹的爸爸還會來店裡想要結帳,但是原PO的媽媽都拒絕,不過到了妹妹高中後,他們就搬走了。

熟客消失2年突送「1信封」老闆一看哭爆!故事曝光網淚讚:愛的延續
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分享暖心的故事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時隔2年,昨(14)日原PO表示在中午尖峰時刻,店裡突然有一名女生將一個信封袋交給店裡的阿姨,並說了幾句話後就離去,由於當時正在忙,因此原PO及媽媽在忙完後才將信封袋打開,沒想到信封裡裝著1萬元,店裡阿姨也告知他們,女生是來謝謝原PO一家的照顧,因為開始工作了,所以來還錢。原PO媽媽聽了後馬上紅了眼眶,而他們也決定將這筆錢轉成愛心餐,「把她的愛心延續給更多人,希望她以後的人生也能因為她的善心,越來越好」。
熟客消失2年突送「1信封」老闆一看哭爆!故事曝光網淚讚:愛的延續
網友們都大讚原PO一家人的善心。(圖/翻攝自匿名公社)
貼文曝光後,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,「正能量滿滿」、「懂得懷著感恩的心報恩之人,以後一定也是個幸運的人」、「希望好心有好報,傳遞正能量把愛傳下」、「最美的故事」、「善心善行,必有福」、「愛心的延續,台灣最美的風景」、「我看了都熱淚盈眶了」、「這種正向的事蹟必須鼓勵」。



更多新聞: 全台最正女警地圖曝光!「不穿制服」更火辣吸萬人朝聖:想被逮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