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珠,我來了」瓊瑤劇真實上演!老奶奶車禍夫奔醫院緊擁:不要怕
爺爺緊擁受驚嚇的奶奶,讓原PO喊:「瓊瑤寫的原來是真的」。(圖/原PO授權)

生活中心/許嘉惠報導

世界上真的有情比金堅的感情,牽手至今愛意滿滿!雲林一名消防員日前分享一幕感人的畫面,80多歲的老奶奶幫丈夫去買便當回家的路上發生了車禍,丈夫得知後趕到醫院,並緊擁妻子溫柔安慰,兩人擁抱將近1分鐘,完全無視一旁的醫護人員,原PO事後也笑稱「瓊瑤寫的原來是真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白沙屯媽祖突託夢「尋腦萎縮童」 1件事超玄…他驚:冥冥之中保佑

一名雲林消防員分享,一位80多歲的奶奶去買便當給先生吃,沒想到路上發生了車禍,受傷情形並不嚴重,能站也能走,不過就算發生了車禍,仍不忘自己買的便當。當奶奶去做X光檢查時,她的先生也來了。當爺爺看到奶奶時,立刻邁開步伐,一邊跑一邊張雙臂,並用「歲月的嗓音」喊著奶奶的名字:「阿珠,我來了,不要怕,一切有我」,奶奶靠著爺爺的臂彎,哭著說「對不起、你先去吃飯、都是我的錯」,就這樣緊擁1分鐘,完全無視一旁放射科人員要她去換衣服的要求。

「阿珠,我來了」瓊瑤劇真實上演!老奶奶車禍夫奔醫院緊擁:不要怕
奶奶發生了車禍,爺爺得知趕到醫院,緊擁安慰她。(圖/原PO授權)

這一幕讓原PO也忍不住喊「瓊瑤寫的原來是真的」,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,「旁邊的放射師表示:你們有想過我的感受嗎?」、「真愛啊」、「原來放閃不是年輕人的專利」、「這才是愛情啊」、「真棒!願天下眷屬都是有情人」、「瓊瑤沒在跟你543,寫的本來就全都是真的。」、「好有愛」、「感情真好」。


更多新聞: 大量民眾辦護照領事局忙翻天!外交部曬「暖心小紙條」網讚:感謝有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