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電全開20天!中國旅客惡意報復南韓房東 網酸:不要怪別人討厭你們
中國旅客因退房要求被拒,惡意浪費水電,來報復南韓房東,也讓Jer仔狠批損人不利己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日前一對中國旅客前往南韓旅遊,因入住民宿前要求退房被拒,竟惡意浪費120噸水和84萬韓元(約新台幣1.93萬元)電費和天然氣費,引起網友熱議。對此,香港YouTuber Jer仔狠酸,這就是中國人為何會被他國針對的原因,也引網友讚同表示:「這麼暖心的國家,就不要怪別人討厭你們」。

更多新聞: 旅港中國妞怒嗆服務員「用粵語溝通」是歧視 他傻眼:這什麼邏輯

Jer仔分享,由於中國旅客退房要求被拒,在約定租房的25天內,僅住了5天就搬走,故意將所有電源、水打開,並在之後每3、4天進入屋子觀察,逗留5分鐘就離開,總共用掉了約64萬韓元(約新台幣1萬4千700元)的天然氣,是平常狀況的5倍,電費則是20萬韓元(約新台幣4千610元),消耗120多噸的水,直到租約剩下4天時,房東收到煤氣公司「疑似有煤氣外洩」通知,前往查看才發覺兩人惡行,而他們也早已出境回國,無論用什麼辦法都無法聯絡上。

中國旅客「水電全開20天」惡意報復南韓房東 網酸:不要怪別人討厭你們
Jer仔透露,中國旅客因沒看清楚訂房規定,錯過時間無法退房,純屬兩人過失,沒想到他們竟怪罪南韓房東,對他進行惡意報復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Jer仔狠批兩名中國旅客,兩人因為沒仔細閱讀訂房規定,才不能退房成功,竟將自身的錯誤,怪罪在房東身上,既讓屋主損失慘重,需繳付昂貴的水電費,且惡行暴露後,往後南韓可能對中國人也有壞印象,根據中國旅客另設要求和限制,根本就是損人不利己,「不要再問為什麼別人經常歧視、鄙視中國人等問題,要問就問一下中國人做了什麼」。
中國旅客「水電全開20天」惡意報復南韓房東 網酸:不要怪別人討厭你們
Jer仔酸說,因為中國人的素質,才會導致他過人刻意針對中國人。(圖/翻攝「Jer仔」YouTube)
網友看完Jer仔的分享後,也怒斥說:「這麼暖心的國家就不要怪別人討厭你們」、「之前我有看見一些中國人,抱怨外國的入境政策是一個歧視政策,但是我認為這都是他們應得。我建議中國人應該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素質」、「中國人別問為何外國人,常常帶著不同的態度對待你們,先看看自己的言行或是你同胞的言行吧」、「別人討厭是有原因」。

更多新聞: 哭訴被勒索!中國遊客未攜護照遭大馬警察攔查 他諷:怎不帶護身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