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迷快筆記!李多慧返韓「下次來台時間」曝光 粉絲嗨:又要搶票了
李多慧來台加入啦啦隊,掀起一股旋風。(圖/翻攝「Rakuten Girls」臉書、「le_dahye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中職啦啦隊「樂天女孩」擁有林襄、籃籃等女神級人物,南韓女神李多慧近期加盟後於14日初登場應援,甜美笑容外加精準的舞蹈動作,不僅球迷紛紛拿起攝影機狂拍,就連團員也忍不住要合照。而李多慧完成在台首個主場應援後,也在昨(16日)回到南韓,讓粉絲依依不捨問「下次什麼時候來?」樂天女孩官方也公布了時間,想看到她的球迷快做筆記!

更多新聞: 林襄童顏師妹脫了!漁港辣穿比基尼「僅2條帶支撐」 網融化:我又沒了


球迷快筆記!李多慧返韓「下次來台時間」曝光 粉絲嗨:又要搶票了
李多慧是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,目前也身兼南韓全北現代足球隊的記者。(圖/翻攝「le_dahye」IG)

李多慧來台掀起一股旋風,一舉一動都備受各界矚目,而她也在大啖台灣美食後,終於在14日上場應援,不少球迷為一睹她的風采瘋搶票,首秀就吸引7651人進場,3場下來合計23955人次進場。而李多慧也沒讓大家失望,站C位賣力應援熱舞,雖然樂天桃猿最後以3比8敗給味全龍,但連續3天李多慧都帶給大家滿滿驚喜。

球迷快筆記!李多慧返韓「下次來台時間」曝光 粉絲嗨:又要搶票了
李多慧14日初登場應援,連續3天共吸引超過2萬人入場朝聖。(圖/翻攝「Rakuten Girls」臉書)

雖然粉絲都想要李多慧常駐台灣,但她目前仍身兼南韓全北現代足球隊的記者,因此會台灣、南韓兩邊跑,並在昨日已回到南韓。對此,樂天女孩也在臉書曬出一系列李多慧美照讓球迷回味,並表示李多慧跨海1500多公里來到台灣加入樂天女孩,也完成了在台灣第一個月的主場應猿,回到南韓後也會繼續準備以後的應猿,文末還悄悄透露下次來台時間「期待五月」

球迷快筆記!李多慧返韓「下次來台時間」曝光 粉絲嗨:又要搶票了
李多慧預計在5月1日到5月7日會出現在球場上。(圖/翻攝「Rakuten Girls」臉書)

值得一提的是,有網友好奇問李多慧5月的班表,樂天女孩小編也回應,李多慧在5月1日到5月7日會出現在球場上,有人好奇問「這周有5天主場! 全都有班的話會不會累死」,鐵粉則回應「我覺得不至於全部都排,太累,但六日高機率都會上。」其他粉絲則期待表示,跳舞力道很強,真的很專業」、「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她應援了」、「隔著螢幕都能聞到香味」。


更多新聞: 「人間水蜜桃」壯壯緊牽李多慧!他被2女神「包夾卡C位」網羨:完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