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慶結婚一週年!陳喬恩突曬紅眼自拍…百字真實近況:痛並快樂著
陳喬恩突發曬出一張紅眼自拍照,讓粉絲紛紛到場關心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IG@iam_joechen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女星陳喬恩曾演出多部經典電視劇,是不少8、9年級生心目中的童年女神,近年曾喬恩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,參加一檔戀愛真人秀節目認識丈夫曾偉昌,雖然對方小陳喬恩9歲,但2人不顧年齡差距大膽相愛,讓粉絲被夫妻倆的甜蜜互動閃瞎,然而小倆口剛在3月31日慶祝結婚一週年,沒想到半個月之後陳喬恩在個人IG突發一張「眼紅自拍照」,吐露自己的近況心聲,吸引破5000名粉絲到場關切,眾人都想知道女神究竟發生了什麼事。

更多新聞: 43歲陳喬恩曬「全糖牽手照」高調慶祝好日子!指名老公甜喊7字閃瞎2萬粉


才甜慶結婚一週年!陳喬恩突曬哭紅眼自拍…153字心聲曝真實近況:痛並快樂著
陳喬恩剛於3月31日與老公曾偉昌甜蜜慶祝結婚一週年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IG@iam_joechen)

44歲女星陳喬恩近年著重耕耘中國演藝圈活動,曾經獲得電視金鐘獎「戲劇節目女主角獎」肯定的她,於16日在個人IG突發曬出一張紅眼近照,她說明自己剛完成一場哭戲任務,陳喬恩提到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拍哭戲,「拍完哭戲的眼睛,我總是靜下來感受哭得通紅的、酸酸的眼睛裡的『熱辣感』和哭泣完抽離游移的情緒。」。


才甜慶結婚一週年!陳喬恩突曬哭紅眼自拍…153字心聲曝真實近況:痛並快樂著
陳喬恩16日突發在個人IG曬出「紅眼照」,並自曝「很愛演哭戲」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IG@iam_joechen)

陳喬恩認為每個演員拍哭戲的心理狀態皆不同,但相同的是「哭戲傷元氣」,即使如此,自己還是喜歡拍哭戲,因為會呈現「一種自己和自己非常微妙的氛圍感」、「除了自己沒有人能夠理解的感知」,她笑自己「挺自虐」,但是也非常有趣,只是每次哭完都會感到全身虛脫,她結論自己的心態就是「這就是痛並快樂著吧!」。

才甜慶結婚一週年!陳喬恩突曬哭紅眼自拍…153字心聲曝真實近況:痛並快樂著
陳喬恩近期剪了少女劉海,開心拍照與粉絲報告。(圖/翻攝自陳喬恩IG@iam_joechen)

陳喬恩的「愛哭宣言」立刻吸引5300位粉絲到場關心,許多人讚嘆陳喬恩的專業態度,留言稱讚:「要有實力才會喜歡哭戲喔!3秒落淚的功夫只有姐才有!」、「明明都是哭戲就是能感受到情緒不一樣,真的是演員的魅力。」、「哭戲也是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!」、「期待新作品。」、「我們要有新戲可以看了嗎?」、「哭戲說來就來,真的好厲害。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楊丞琳綁雙馬尾重回18歲!小可愛「方形切割」掀萬粉歡呼:青春無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