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家具壞掉叫什麼?「超台答案」網笑翻瘋朝聖⋯神人接龍超狂8金句
「IKEA」近日因諧音哏在網路上暴紅,有網友搞笑發問「「IKEA家具壞掉叫做什麼?」,超台答案笑翻全網。(示意圖,圖為IKEA內湖店/翻攝自Google Map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瑞典家具賣場「IKEA」每到假日總是吸引滿滿人潮,是不少台灣民眾愛逛的店之一,不過,近日卻因諧音哏在網路上暴紅,有網友搞笑發問「IKEA家具壞掉叫做什麼?」,超台答案笑翻全網,更有神人接龍「8大諧音金句」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國外超夯「戶外莊園音樂會」引進台灣!灣聲樂團李哲藝特別譜曲

一名網友在臉書諧音哏社團中發文提問「IKEA的家具壞掉後叫做什麼?」,再透露答案為「派KEA(台語:壞掉了)」,冷笑話讓大批網友忍不住笑翻,紛紛接力發揮創意,「弄髒了洗一洗就清KEA」、「搞丟了就是魔KEA」、「跑走了就是躁KEA」。

IKEA家具壞掉叫什麼?「超台答案」網笑翻瘋朝聖⋯神人接龍超狂8金句
「IKEA的家具壞掉後叫做什麼?」的冷笑話在網路上暴紅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對此,該則貼文也被PO到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等其他社團,吸引不少網友熱議,紛紛玩起諧音哏笑回「人往生叫鄧KEA」、「風太大蠟燭花 KEA」、「那壞掉的IKEA讓它走叫什麼?齁依~KEA」、「吸到壞掉就糟精KEA」、「撞到賓利就一直說KEA、KEA」、「弄壞了就hi KEA」、「跑不動了就是咖麻KEA」、「打火機燒到頭毛就修KEA」、「滑手機滑一滑就睏KEA」、「被火車撞到就係KEA」。

更有神人造出8大諧音金句,「灰飛煙滅就是休KEA、被騙就是厚郎騙KEA、移情別戀就是造KEA、生氣摔杯就是破KEA、鑰匙掉了就是蠟KEA、車沒坐到就是駛KEA、飛機起飛就是背KEA、投資不回就是料KEA」,讓網友看了全跪「神回」、「我只服你」、「你贏了」、「你強」。

IKEA家具壞掉叫什麼?「超台答案」網笑翻瘋朝聖⋯神人接龍超狂8金句
有神人用「KEA」造出8大諧音金句,讓網友看了全跪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更多新聞: 猴痘本土病例現蹤全台拉警報!「5大傳染途徑」症狀、預防一次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