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北美商務、頭等艙標錯價 ANA認賠民眾直呼賺到

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

ANA全日空前晚越南官網標錯價,從雅加達飛北美洛杉磯、紐約等大城市,商務艙只要1折多,引爆網路搶票熱潮,高雄就有1名幸運兒黃小姐第1次搶票,10分鐘就搞定,成功搶到雅加達飛紐約的機票2張,2張原價是40萬,卻幸運的只要4萬5千元,讓她直呼賺到了。

更多新聞: 家鄉看不到!日男見台灣剉冰加「玉米」超害怕 一嚐驚豔:有夏天的味道

第1次搶票就幸運到手的黃小姐,秀出ANA全日空頭等艙的電子機票,沒想到工作到半夜上網抒壓加入搶票行列,10分鐘就搞定,拿到航空迷的夢幻逸品。

飛北美商務、頭等艙標錯價 ANA認賠民眾直呼賺到

搶票成功民眾說,「工作閒暇然後抒壓一下,去看一下這樣的網站,越南網站當然有一點漏洞,對我們的困擾在於,那個票價數字實在是太大了。」

就因為越南官網標錯價,大賣Bug票,價值40萬元頭等艙,4萬元就能入袋,經常出國旅遊經商的黃小姐抱著試試看的心情,從電腦點全日空越南官網,確定目的地從雅加達飛紐約,看到訂價3千多萬的越幣,二話不說就刷了。

搶票成功民眾說,「你趕快卡拿出來就先刷了吧,刷卡的時候我運氣也比較好一點,因為我的卡第一個額度還可以,我也沒有鎖國外刷卡,所以一下子就刷過,很多人都到那一關又被退出來了,那個有點複雜在於你要選時間,其實很快很多票可能沒有了,反而我是想好什麼時候去,什麼時候回來,這個時間可能可以的,我就把時間預訂下來了。」

10分鐘就搞定的搶票經驗,黃小姐沒有太大的得失心,更不怕全日空不認帳。

飛北美商務、頭等艙標錯價 ANA認賠民眾直呼賺到

搶票成功民眾說,「當下趕快把它拍下來,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搶這樣的票,所以運氣我覺得運氣爆表啦,運氣很好。」

刷卡確定後20分鐘,黃小姐就收到電子機票,抱著陪好友到紐約過生日的心情進入夢鄉,希望幸運1整年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青埔桃捷A19站淪為行人地獄? 收費員逆向騎人行道交通局「將要求開除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