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貨車雙黃線迴轉遭轎車撞上 車斗超載4乘客被撞飛出車外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週三(4月19日)晚間約8點,花蓮玉里鎮有一輛小貨車準備在雙黃線迴轉,後方同向車道的黑色轎車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。除正副駕駛外,小貨車車斗上甚至還有4名乘客被拋飛出車外。

更多新聞: 雨彈狂炸!弘光科大前淹成滑水道 「女學生慘摔」還被強勁洪流沖走

黑色轎車頭撞爛,幾乎看不到引擎蓋原本的樣貌。車內安全氣囊全部打開,看得出受到很大的撞擊力。

小貨車雙黃線迴轉遭轎車撞上 車斗超載4乘客被撞飛出車外

另一邊的小貨車,右前方輪胎已經洩氣,整台往右傾斜。車門全都打開,還被撞到變形。週三(4月19日)晚上大約8點,這台小貨車在花蓮玉里鎮的路邊,準備跨越雙黃線迴轉。同向車道,後方的黑色轎車,閃避不及,迎頭撞上。

黑色轎車車主說,「我就撞到他啊,我有閃,可是也來不及了因為他,他方向燈也沒有我也看不到,對因為他後面那個,那個後面的板子有放下來。」

小貨車雙黃線迴轉遭轎車撞上 車斗超載4乘客被撞飛出車外

當時卡車直接從路邊往外切,貨車後方的擋板又沒收起,把方向燈遮住,後方黑車來不及閃避,才釀成意外。雖然雙方車體都嚴重受損,不過黑車車主輕微擦傷。小貨車上的乘客,4人被拋出車外。

除了正副駕駛以外,貨車車斗上還有4人,全都受傷送醫。玉里分局表示,小貨車駕駛違規迴轉,加上超載乘客,已經違反《道交條例》,相關責任仍需由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豪雨狂炸中部!馬路慘變「滾滾紅河」險象環生 民眾急喊:不要硬衝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