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行徑!重機騎士「翹孤輪」 騎近百公尺還PO上網

民視新聞/廖錦雄、莊順發 高雄報導

高雄市博愛路車來車往,上下班時間車流量更是驚人,不過卻有重機騎士在行進間翹孤輪騎了將近100公尺,整個過程還疑似由友人拍下傳上網路,民眾都覺得他的行徑常誇張而且危險,一旦發生意外,恐怕不只自己受傷也會波及他人,警方現在已經調閱相關畫面要進行開罰。

更多新聞: 雨彈狂炸!弘光科大前淹成滑水道 「女學生慘摔」還被強勁洪流沖走

下班時間,高雄博愛路上,一名重機騎士行進間突然翹孤輪,而且就這樣在快車道上騎了將近100公尺,換個角度來看,疑似就是友人在前方,幫他記錄下整個過程,而且還傳上網路。

誇張行徑!重機騎士「翹孤輪」 騎近百公尺還PO上網

民眾說,「這裡全時段車都那麼多,他這樣騎車真的很危險。」、「在大馬路上翹孤輪真的是很危險的情形。」

民眾看到這樣的行為直呼誇張,畢竟博愛路車流量大,尤其上下班時間更是驚人,但騎士卻高速翹孤輪,一旦發生意外,恐怕不只自己要受傷,還可能波及他人。

民眾說,「如果遇到小朋友要過馬路的時候,像他這種行為他第一時間也,沒辦法立即去做剎車,所以其實對行人也是很不公平。」、「可能就是他自己覺得在耍酷炫,可是因為大馬路上有其他人,所以我覺得可能要注意一下。」

選在筆直的大馬路上危險駕駛,警方現在也要調閱相關監視器,對這名騎士開罰。

高市警三民一分局交通組長楊境恩表示,「危險方式駕車可以新台幣,6000~24000元罰緩,並同條第四項規定吊扣車輛牌照6個月。」

誇張行徑!重機騎士「翹孤輪」 騎近百公尺還PO上網

翹孤輪耍帥的過程,有在路口拍攝,還有在行進間的畫面,騎士確實成功吸引網友注意,但接下來要面臨的恐怕是最高24000元的罰款,以及駕照遭吊銷。

更多新聞: 豪雨狂炸中部!馬路慘變「滾滾紅河」險象環生 民眾急喊:不要硬衝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