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尾掛「鐵罐塞手套」讓他超好奇!內行人一看揭「車主職業」原因曝光
一名網友觀察到一輛車尾端掛著塞進手套的鐵罐,奇特景象讓他忍不住發問原因。(圖/翻攝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車主喜愛在車上掛著能代表個人特色的飾品、玩偶。不過,近期有民眾發現路邊一輛車相當特別,該車主在車尾保險桿下方,裝了一個鐵罐裡面還塞著手套,讓他忍不住詢問原因。不少內行人一看就知道原因,並透露「車主真實職業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飛機遭雷擊會怎樣? 前華航機師解密「乘客會有這感覺」

該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發文,指出:「看過胡迪、看過蜘蛛人等玩偶、看過飛行前扣除紅飄帶、看過防靜電條,但掛上塞進手套的去漬油,是何解阿?」該文也隨即引發熱烈討論。

車尾掛「鐵罐塞手套」讓他超好奇!內行人一看揭「車主職業」原因曝光
不少內行人透露車主職業應為水電工,並透露原因。(圖/翻攝《路上觀察學院》臉書)


有內行人解答原因,並透露車主職業,留言「看就知道是做水電的車,那罐是PVC管黏著劑,黏著劑會臭,被家人抗議才吊外面,水電工路過」、「這不是去漬油!是做水電的pvc膠合劑,放在車裡會揮發的,都是膠水的味道」、「那個是水管膠水喔」、「味道太重不能放車上吧」,也有網友打趣表示「工具總動員呀,沒看過嗎」、「那是胎壓偵測啦」、「單純勾到了別想太多」。

車尾掛「鐵罐塞手套」讓他超好奇!內行人一看揭「車主職業」原因曝光
內行人解釋:「看就知道是做水電的車,那罐是PVC管黏著劑,黏著劑會臭,被家人抗議才吊外面。」(示意圖/取自Pexels)


更多新聞: 媽媽阿姨挑戰YTR初體驗!一路瘋狂吐槽 網笑:真的沒有鏡頭恐懼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