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宜遇迴轉三寶!重機騎士追上飆罵 下秒出拳驚呆網:一拳超人4ni
4月18日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2段上,卻發生一起重機騎士和轎車的事故,事件中騎士因受到轎車違規迴轉驚嚇,與轎車駕駛發生爭執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的「北宜公路」,是許多騎士熱愛的跑山景點,時常能看到不少愛車人士現身追風。不過4月18日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2段上,卻發生一起重機騎士和轎車的事故,雖然2車未發生擦撞,但事件中的騎士,卻因轎車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,嚇到急剎並狂按喇叭,騎士隨後追上轎車駕駛後與之發生口角,最後還出拳將轎車前擋風玻璃,打出蜘蛛網般裂痕,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,網友對騎士的行為都忍不住驚呼:「一拳超人4ni?」

更多新聞: 重機女神產後「判若兩人」大變身!「超緊身裸T」勒出真實身材震撼網

北宜遇迴轉三寶!重機騎士追上飆罵 下秒出拳驚呆網:一拳超人4ni
重機騎士在追上轎車後,先是將對方的後照鏡敲掉,沿路還不斷大罵髒話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這件行車糾紛發生在4月18日上午9時許,由27歲謝男駕駛白色自小客車,行駛在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2段,但在行進途中,謝姓駕駛突然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,導致後方的54歲詹姓重機騎士急忙剎車,還不滿地狂按喇叭,而駕駛在跨越到對向後,欲繼續行駛,讓重機騎士火大追上理論。

北宜遇迴轉三寶!重機騎士追上飆罵 下秒出拳驚呆網:一拳超人4ni
重機騎士出拳就將轎車駕駛的前擋風玻璃砸出裂痕,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)

最後重機騎士不只憤而敲掉轎車一邊的後照鏡,還用戴著手套的手,出拳用力砸向轎車前擋風玻璃,一拳便將擋風玻璃砸出裂痕。不過當警方獲報到場後,雙方均表示已相互和解,也不打算追究損毀財物的責任,但警方表示,雖然雙方表示和解,但事件仍依道交條例48條,針對「汽車駕駛人轉彎或變換車道,不依標誌、標線、號誌指示」處600元以上至1800元以下罰緩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花蓮台9線路邊跳出「山羌」 騎士閃不及慘摔、肇事山羌當場死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