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rden、Embiid惡意犯規 76人搶下勝利3勝先聽牌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NBA季後賽,今天七六人隊和籃網隊的比賽,火藥味十足,七六人後衛哈登(Harden),因為二級惡意犯規被驅逐出場,中鋒安比德(Embiid)則被判一級惡意犯規,幸好仍留在場上,籃網中鋒克雷斯頓(Claxton),也因為2次技術犯規被罰出場,但終場七六人102:97獲勝,系列賽3勝0敗聽牌。

更多新聞: 談薪未達共識中信兄弟公布月薪24萬 吳哲源:遺憾但會為3連霸繼續奮戰

比賽開始沒多久,雙方就發生第一波衝突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喔我的天啊克雷斯頓倒地了。」

七六人中鋒JoelEmbiid,和籃網中鋒NicClaxton,兩人都倒在地上,雙方在籃下對峙,Claxton在Embiid面前灌籃後,想要跨過倒地的老大哥,結果不爽的Embiid直接起腳攻擊胯下,讓小老弟也痛到坐地上,Embiid很幸運,只被判一級惡意犯規,還能留在場上,Claxton則收下技術犯規,Embiid的拍檔,大鬍子JamesHarden,就沒這麼好運了。

Harden、Embiid惡意犯規 76人搶下勝利3勝先聽牌

球賽主播報導,「詹姆士犯規。」

第3節的比賽,Harden的手,也來一記月下偷桃,讓RoyceO'Neale痛到倒地,大鬍子被判二級惡意犯規,馬上被驅逐出場,留下21分5籃板4助攻的紀錄,讓籃網球迷歡聲雷動,第四節Claxton也因為向Embiid挑釁,收下第二次技術犯規驅逐出場。

球賽主播報導,「對上麥克西攻進來,安比德封了下來安比德封了下來。」

剩下8秒,Embiid搧了SpencerDinwiddie大火鍋,保住2分領先優勢,終場,七六人102:97擊敗籃網,系列賽3勝0敗聽牌,賽後,籃網總教練對裁判沒判Embiid出場,忿忿不平。

Harden、Embiid惡意犯規 76人搶下勝利3勝先聽牌

籃網隊總教練佛恩說,「在我之前的生涯我從沒看過,一個傢伙故意踢我們,都不想被踢或碰到的地方,而他還能繼續比賽。」

再來看勇士回主場,和國王的第三戰,勇士防守大將DraymondGreen,因為前一場故意踩人,也被判二級惡意犯規驅逐出場,下一場還被禁賽,但勇士沒有綠嘴反而打更猛,StephenCurry得到最高36分,終場勇士114:97擊敗國王,追成1勝2敗。

勇士隊總教練柯爾說,「我們半場防守表現真好,我們的球員很有活力,結果也帶動了我們的進攻。」

另外,一哥KawhiLeonard因傷休兵的快艇,在主場124:129輸給太陽,戰績1勝2敗落後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「大王」找回身手!王柏融二軍連2戰敲雙安 打擊率突破2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