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禾馨營運長林思宏酒駕被逮 12字道歉強調「深自反省絕不再犯」
警方證實,林思宏本月凌晨在台北市麥帥二橋堤頂大道處酒駕,且酒測值達0.62mg/l,林思宏今(21)日表達道歉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禾馨醫療集團營運長林思宏傳出酒駕,警方證實,林思宏本月凌晨在台北市麥帥二橋堤頂大道處酒駕,且酒測值達0.62mg/l。林思宏今(21)日表達道歉,並說絕不再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禾馨集團診所涉詐保6738萬 營運長林思宏等109人遭起訴

媒體報導,林思宏在台北市信義區餐酒館飲酒後開車上路,被警方臨檢並坦承酒駕。台北市警局內湖分局指出,文德派出所本月10日凌晨執行取締酒駕勤務,約2時57分左右,在麥帥二橋下堤頂大道處 查獲林思宏酒後駕駛自小客車。警方指出,林思宏酒測值達0.62mg/l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士林地檢署。

林思宏今日在臉書發12字表示,「非常抱歉,深自反省,絕不再犯」。禾馨婦產科醫師蘇怡寧也在臉書發文直言「很錯愕」,並說剛剛才知道這個消息,「我知道你壓力很大,但真的不能這樣」。他還說「我真的很痛心,我已經跟大家說過多少次了,就是不可以,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思考一下,我很亂,我們欠社會一個交代」。

禾馨集團則發布聲明表示,「對此深感震驚和憤怒,引起大眾關注浪費社會資源,診所感到非常遺憾與抱歉並將深切反省。禾馨向來嚴格規範醫師切勿觸法,已啟動內部稽核機制及懲處措施,進行最嚴格之懲處。再次向社會致歉。」

快新聞/禾馨營運長林思宏酒駕被逮 12字道歉強調「深自反省絕不再犯」
禾馨集團表示,診所感到非常遺憾與抱歉並將深切反省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禾馨醫療集團旗下5家診所先前涉嫌協助產婦開立「非自願剖腹」不實診斷書申請保險理賠,共計詐保6738萬餘元,台北地檢署去年依詐欺等罪,將營運長林思宏、5名醫師、19名保險業務員、產婦等109人全部起訴,不過禾馨集團表示對檢方起訴感到遺憾,並強調絕無從中獲利。

另外,林思宏還被控協助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親友等65人「特權」施打COVID-19疫苗,經檢方偵查後,認定林思宏涉嫌「偽造文書」罪嫌,提起公訴。禾馨透過聲明強調,過程中或有誤判施打人員資格的情形,而所有施打對象都如實列冊申報並無欺瞞,對於檢方的誤解,將來在法院審理時一定會充分澄清說明,相信司法一定會還給禾馨及林院長公道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涉助產婦詐保6738萬 禾馨集團聲明:絕無從中獲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