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裡戲外都是夫妻! 李國超感謝愛妻陪他「這件事」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演藝圈夫妻檔高欣欣和李國超在八點檔首次合體飾演夫妻檔,台語不好的李國超分享,高欣欣總是貼心的陪他讀劇本、教他台語發音,很感謝她。兩人在劇中被綁架,不僅雙手、雙腳都被綁起來,還被黃文星威脅挾持,這讓高欣欣嚇到掉淚,直呼事後還驚魂未定。

更多新聞: 最正雙胞胎畢業秒黑掉?睽違6年換回招牌造型…萬粉哭了:好久不見

戲劇片段說,「我的手跟腳怎麼都被綁起來了。」

戲裡戲外都是夫妻! 李國超感謝愛妻陪他「這件事」
雙手雙腳都被綁起來,攤在沙發動彈不得,李國超和高欣欣在劇中首度飾演夫妻,20年沒拍八點檔的李國超感性的說,自己台語不好,好在有高欣欣耐心教導他。

演員李國超說,「每天劇本出來,電子檔出來以後,她都會幫我主動印成劇本,字體卡放大,因為都有老花眼了,幫我把段落分明一下,我覺得這就是做老婆很讓我覺得很貼心的地方。」

戲劇片段說,「你如果不打電話,你老婆就會死在你面前。」

兩人成了肉票,還被挾持,恐怖劇情嚇的高欣欣眼淚不自覺一直掉,事後還驚魂未定!

演員高欣欣vs.李國超說,「文星進來那個,製造恐怖的那個感覺,確確實實我不知道超哥有沒有,應該有當然,他在我旁邊的感覺,你知道那個感覺,演起來就是一陣哆嗦,一陣冷風這樣那種感覺,真的被他嚇到。」

戲裡戲外都是夫妻! 李國超感謝愛妻陪他「這件事」
​​​​兩人大讚黃文星演技爆棚,角色心境的轉變拿捏的非常好,對起戲來相當過癮,第一次當肉票的李國超笑說,真的拚了命在拍戲,雙手都瘀青,對於自己的表現也相當在意。

演員高欣欣vs.李國超說,「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八點檔,可以看那麼多次的,就是他,其實以前我真的不怎麼看八點檔,因為這次自己有參與表演。」

雖然戲裡戲外兩人都是夫妻,但公私相當分明,也不會錯亂角色,一起練習台詞、討論劇本也成了相處的日常。

更多新聞: 55歲長這樣?伊能靜穿高貴泰服拍美照 網看呆:秦昊撿到寶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