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正雙胞胎畢業秒黑掉?睽違6年換回招牌造型…萬粉哭了:好久不見
最正雙胞胎姐妹組合「Sandy&Mandy」近期剛從清大畢業,21日她們公開回歸經典造型的照片,吸引破萬名粉絲到場朝聖。(圖/翻攝自臉書@Sandy&Mandy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知名雙胞胎姐妹組合「Sandy&Mandy」(周玗希 、周玗函)於19日在粉絲專頁宣布順利從清大畢業的好消息,2人穿著學士服站在青青草原上拍下最香畢業照,吸引2.6萬網友到場恭賀,宣布畢業的2天之後,Sandy和Mandy立刻公開一則最新資訊,表明姐妹倆即將於4月28日釋出全新單曲,2人將褐色長髮染黑,並將瀏海換回過去的招牌造型,讓破萬名粉絲都感動歡呼:「好久不見!」。

更多新聞: 睽違8年公開現身!44歲濱崎步0走鐘「19吋扯鈴腰」逼瘋粉:天后回歸

 最正雙胞胎畢業秒黑掉?睽違6年換回招牌造型…萬粉哭了:好久不見
知名雙胞胎姐妹組合「Sandy&Mandy」因為可愛萌樣而暴紅。(圖/翻攝自臉書@Sandy&Mandy)
知名雙胞胎姐妹「Sandy&Mandy」從2003年就因為又萌又天真的模樣而在網路上暴紅,隨後培養舞蹈興趣的Sandy與Mandy,在家人的鼓勵之下拍攝多支舞蹈短片,極具表演才華的姐妹花因此人氣再度突破天際,直至現今她們共同經營的臉書粉絲專頁已經有267萬粉絲追蹤,在網友關注之下成長的Sandy與Mandy,在16歲之後便把原本的「招牌齊劉海」留長改為中分,一頭烏溜黑髮也染為成熟褐色,一度有粉絲覺得「看了16年的髮型突然改變有點不習慣」。

 最正雙胞胎畢業秒黑掉?睽違6年換回招牌造型…萬粉哭了:好久不見
Sandy與Mandy19日宣告順利從清華大學畢業。(圖/翻攝自臉書@Sandy&Mandy)

然而就在Sandy與Mandy於19日宣告順利從清華大學畢業時,他們驚喜將頭髮再度染黑,並於21日公布「齊留海」也回歸了!現年21歲的Sandy與Mandy公開一張單曲宣傳圖,姐妹倆面對面蹲下,及腰長髮閃耀低調光澤,2人帶上神秘感滿滿的藍綠色隱形眼鏡,彷彿混血的南韓巨星,氣場瞬間爆炸。

 最正雙胞胎畢業秒黑掉?睽違6年換回招牌造型…萬粉哭了:好久不見
Sandy與Mandy驚喜宣布「招牌造型回歸」,嗨翻粉絲。(圖/翻攝自臉書@Sandy&Mandy)

Sandy與Mandy「招牌造型回歸」的貼文一曝光,立刻吸引破1.1萬名粉絲到場支持,許多人都歡呼「齊留海回來了!」,留言稱讚:「超可愛的啦!」、「左邊是Mandy,右邊是Sandy。期待新單曲的發表哦!」、「齊劉海好久不見!!!」、「寶貝們真棒,愛了!愛了!」、「超級絕!驚呆了!這回歸~深深懷念寶貝們以前超萌正平頭烏黑長髮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焦凡凡「暗黑自拍」深夜遭上傳!5萬網搶先關切:肉肉真的不錯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