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國中生園遊會大火快炒!切菜、翻鍋手法太專業 網驚呆:比大人還猛
苗栗縣苑裡國中日前舉辦園遊會,有一名14歲的國中生竟拿著大炒鍋在熱火上不斷翻炒,超專業架勢成為全場焦點。(圖/翻攝「kimhuynh0806」TikTok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廚藝從小練起!近日在短影音平台上有一段影片引發瘋傳,苗栗縣苑裡國中日前舉辦園遊會,有一名14歲的國中生竟拿著大炒鍋在熱火上不斷翻炒,只見鍋中米飯粒粒分明,還都透著油亮醬色,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,也因此讓該名國中生備受關注,成為全場焦點,網友在看了他架式十足的炒功後,也留言驚嘆「這比大人還猛了,有專業喔」!

更多新聞: 表裡不一?正妹被cue《對的人》矜持不想唱 後面「飆高音」拉麥狂炫技


超狂國中生園遊會大火快炒!切菜、翻鍋太專業 網驚呆:比大人還猛
因炒功爆紅的國中生從小就常到家中麵店幫忙,不論是切菜或是換瓦斯都難不倒他。(圖/翻攝「kimhuynh0806」TikTok)


據悉,該名國中生家中經營牛肉麵館,為了幫家裡分擔,男孩從小就開始下廚,也因此不論是切菜、煮麵或是炒飯通通難不倒他,而身為一名小廚師,男孩不只在學校園遊會大展身手,平常也會為店裡的客人料理服務,還會在下課後到店裡幫忙,讓媽媽相當欣慰,也讓網友讚嘆不已,表示「煮麵這麼俐落,代表他是真心想要幫忙」、「不爭氣的我吞了口水」、「可以出師了,超強」、「練家子的手路」、「我願意等他長大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會撩!日男「切換13種語言」和各國妹子聊天 她心動喊:拜託嫁給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