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莫名!女奧客超商取貨暴氣「狂飆店員30秒」 這原因讓網友傻眼
新北市中和一間超商,一名女顧客到現場取貨付款,卻對店員大聲怒吼,誇張行徑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新北市中和一間超商,4月22日凌晨一點,一名女顧客到現場取貨付款,卻對店員大聲怒吼,不停飆罵至少三十幾秒,女奧客除了質問店員的名字,還喊了一些不雅字言,原來女子疑似忘了手機末三碼,當店員確認她身份時,卻受牽連遭怒吼,誇張行徑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都沒有喇叭聲!南韓父母驚訝「台灣道路好安靜」 大讚台人:很有耐心


超莫名!女奧客超商取貨爆氣「狂飆店員30秒」 這原因讓網友傻眼
一名女子到超商取貨付款,當店員拿出貨物時,女子卻對店員大聲怒吼,不停飆罵至少三十幾秒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22日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曝光一段影片,一名女子到超商取貨付款,當店員拿出貨物時,女子直喊:「你很X嗎你,名字叫什麼啊?」並叫店員名字改一改,隨後付錢時,女子怒吼問店員多少錢,並直接將錢扔到桌上。

超莫名!女奧客超商取貨爆氣「狂飆店員30秒」 這原因讓網友傻眼
店員依照程序,將千元大鈔放入驗鈔機,確定是否為偽鈔,也遭女奧客飆罵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」臉書)

之後連店員依照程序,將千元大鈔放入驗鈔機,確定是否為偽鈔,也遭女奧客飆罵:「怕假鈔喔,我才怕你勒,怕你說謊,你是騙子啊!」事後有消息指出,女子發火原因,疑似是忘了手機末三碼,店員因此確認她身份,女子卻將火氣牽連到店員身上,然而當警方到場時,女子已經離開,詳細前因後果仍待警方釐清。


更多新聞: 1杯冰淇淋掀民族仇恨!小粉紅「大鬧德國車展」 他諷:辱華還是自己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