塵土飛揚!猶他州兩棟房一夕坍塌 驚險瞬間全都錄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美國猶他州近日發生一起驚人意外,兩棟邊坡的房屋一夕之間接連坍塌、整棟崩塌掉落山坡,所幸屋主先前已被撤離,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。而驚險瞬間也全被錄了下來。

更多新聞: 車展冰淇淋事件燒不停!中企發通知「不換車就開除」挨轟:蹭過頭

整棟房屋,幾秒鐘之內瞬間崩落,剩一片殘骸和塵土飛揚。美國猶他州近日兩棟相鄰房屋一夕之間接連崩塌,驚險畫面也全被錄了下來。

一樓天花板先是幾片金屬開始掉落,接著上方二樓整個向後倒,直接掉落山坡;隔壁房屋也沒能逃過,先是下方土石崩落,脆弱的房屋結構不堪負荷,接著整棟坍塌滑落山坡。

屋主多賓斯說,「他們(鄰居)聽到房屋聲響,像裂開聲還有碰碰聲,然後就立刻報警。」

塵土飛揚!猶他州兩棟房一夕坍塌 驚險瞬間全都錄
所幸兩家的屋主已在幾個月之前被迫撤離,這起意外並沒有造成傷亡。

屋主克菈特說,「現在看看這,簡直是個噩夢,是個噩夢。」

屋主表示,搬到新家還不到一年,連房貸都還沒繳完,就因房屋結構不穩被迫撤離。

屋主克菈特說,「擋土牆...是擋土牆的問題,沒有處理好擋土牆問題,怎麼修補房屋都沒用,但這問題從來沒被重視。」

政府已派人出面和建商討論確切肇事原因,究竟是近日融雪和水氣,或是當初建材填充不當,又或者是天災加上人禍的綜合因素所導致。

塵土飛揚!猶他州兩棟房一夕坍塌 驚險瞬間全都錄
​​​​屋主多賓斯說,「我們已和建商聯繫。」

但再怎麼補救,也挽回不了一夕之間灰飛煙滅的家。

屋主克菈特說,「我只感到很悲傷悔恨,對我們失去的這一切,只希望現在一切都沒了之後,我們能繼續往前走,再次找到新的未來。」

沒了家,屋主也只能努力振作,繼續往前走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童拉車門遭父拖行 起身「第一反應」看哭網友:平時沒少被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