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蝦了!妹子訪大溪漁港體驗免費試吃 一天看12種蝦激推:一定要來逛
台南妹子乖乖初訪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的大溪漁港,不只一天看到多種蝦款,還體驗了生吃鮮蝦。(圖/翻攝「乖乖醒著的時候Guai_wakeup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的大溪漁港,因鄰近龜山島有很多新鮮漁獲,不但便宜且種類繁多,是宜蘭的人氣漁港之一。日前喜愛吃海鮮的台南妹子乖乖,第一次到大溪漁港逛街,不但在現場體驗鮮蝦生吃,還在一天內,看到了12種不同品種的蝦子,讓她超級推薦民眾,有機會可以到大溪漁港逛街。

更多新聞: 農糧署號召全民吃飯糰 天糰爭霸戰冠軍飯糰超商、量販店接力上市

太蝦了!妹子訪大溪漁港體驗免費試吃 一天看到12種蝦激推:一定要來逛
乖乖接過攤位老闆遞來的蝦子,當場就剝開蝦殼試吃。(圖/翻攝「乖乖醒著的時候Guai_wakeup」YouTube)
台南妹子乖乖時常在頻道分享,造訪各個漁港、魚市的影片,日前她初訪位於宜蘭縣頭城鎮的大溪漁港,一進到漁港就被老闆招呼,並請她試吃現撈的葡萄蝦,只見乖乖熟練地剝開老闆遞來的蝦,當場就將蝦肉放進嘴中,並表示:「沒有腥味,有海水的鹹味然後滿甜的。」在試吃體驗後,還和老闆捧場買了1公斤的蝦,隨後還陸續了觀察各家攤位上的蝦子。
太蝦了!妹子訪大溪漁港體驗免費試吃 一天看到12種蝦激推:一定要來逛
乖乖第一次造訪大溪漁港,便在一天之內看到了12種不同的蝦款,讓她超推薦「愛蝦之人一定要來逛」。(圖/翻攝「乖乖醒著的時候Guai_wakeup」YouTube)
影片中,乖乖還和攤位老闆娘到現撈海鮮的地方陪挑蝦,各種不同的蝦款,讓她看得驚奇不已,經過計算後還發現,她在一天之內就看到葡萄蝦、胭脂蝦、火燒蝦、大頭蝦、牛奶蝦、瀨尿蝦、櫻花蝦、牡丹蝦、鹹酥蝦、甜蝦、角蝦、蝦母等,共12款品種的蝦子,難得的體驗,也讓乖乖大開眼界,更大讚:「愛蝦的人一定要來逛!」

更多新聞: 獨家!鰻魚王國放養量創新低 盛夏鰻魚一公斤恐破千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