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曬衣見這款貼身衣物氣炸!下令不換就「逐出家門」 人妻因禍得福
婆婆曬衣服時發現四角內褲,警告兒子一家如果不穿三角內褲就搬出去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黃建雄報導

家庭成員間的價值觀不同沒有對錯,都是來自每個人的習慣,如果願意用同理的心去理解對方,溝通就會容易許多。但如果管到貼身衣物該怎麼穿的時候,可能就比較不合理了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嫁到老公家的時候,婆婆堅持全家都必須穿三角內褲,但自己一家人都喜歡穿四角內褲。有一天偷偷買給老公和兒子穿的內褲被婆婆發現,不僅當場抓狂把內褲全丟了,甚至警告「不換回三角內褲就搬出去」,但沒想到結果「壞事變好事」。

更多新聞: 英語短片為國爭光!建中罕病生推廣身障滑板成「台灣第一人」

一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心情版上PO文「為了一條內褲即將被逐出家門」,提到有一天她在曬衣服的時候婆婆問:「曬在那邊的四角內褲是誰的?」,她回答老公的。結果婆婆氣炸跑去問我老公誰買的四角內褲(當然是原PO買的)。原因是原PO剛開始跟老公交往的時候看到他穿三角內褲的時候,原PO真的笑出來,因為原PO比較喜歡四角內褲,看起來比較成熟的感覺,連兒子也喜歡四角內褲。

婆婆曬衣見這款內褲氣炸!下令不換就「逐出家門」 人妻因禍得福

一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心情版上PO文「為了一條內褲即將被逐出家門」,反而因禍得福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不懂婆婆為什麼氣成這樣,婆婆後來直接把原PO買的四角內褲通通丟掉,買了一批三角阿公內褲回來要我老公穿。老公表示,「他念書時住宿舍看到很多同學都穿四角內褲,他當時也買過覺得四角內褲比較舒服,但婆婆非常不同意,所以他的四角內褲都是在學校穿,回家都換成三角內褲」,原本以為婚後婆婆就不會干涉了,結果依舊氣炸!婆婆下了最後警告,「說不換回三角內褲就搬出去!」,所以原PO反而因禍得福,可以離開婆婆家的大功臣居然是一件四角內褲!

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,有網友一針見血說「開頭跟婆婆住就是悲劇」、「很明顯你婆婆控制慾非常強」、「這是不是因禍得福啊哈哈哈,直接搬走!」、「連內褲都可以管超可怕,兒子都大到娶老婆了欸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3國語有夠難!巷「弄」不唸ㄋㄨㄥˋ正確讀法驚呆網:搞錯半輩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