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老師貼身背心練芭蕾秀「超狂標準姿勢」!粉絲看跪:我做直接抽筋
舞蹈老師KIMIKO曬出自己練芭蕾的模樣,超專業的「腿部姿勢」讓粉絲瞬間看跪。(圖/翻攝自KIMIKO IG@dancekimiko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知名舞蹈老師KIMIKO由於從小學習芭蕾舞,將近40年不輟的學習之路讓她得以保持毫無贅肉的纖長四肢,每每在鏡前舞動也總是顯得十分優美,雖然曾經因為曬出自己「腳趾照」而被網友批評「好醜」,不過KIMIKO卻驕傲回應,因為長期穿著硬鞋而皺起的腳趾「是芭蕾舞者的勳章」,近日KIMIKO久違曬出自己練習芭蕾舞的照片,表示自己「其實一直都練習著」,一張她將自己腿部凹成「標準芭蕾姿勢」的畫面,更是掀起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都承認自己模仿了KIMIKO的動作,還遇到「大抽筋」的情況,令人哭笑不得。

更多新聞: 舞蹈老師「貼身背心」魔性舞蹈!75秒片背景民眾「時間停止畫面」曝


 舞蹈老師貼身背心練芭蕾秀「不科學腿部線條」!粉絲跪了:我凹直接抽筋
KIMIKO學習芭蕾舞將近40年時間,直到近日仍保持練習習慣,還公開宣告自己「沒有放棄芭蕾舞」。(圖/翻攝自KIMIKO IG@dancekimiko)

44歲舞蹈老師KIMIKO,從小學習芭蕾舞,穿上舞鞋之後將近40年時間都沒有放棄學習,也因此為她打上紮實的舞蹈基本功,對於她現今的舞蹈教學事業有著大大助力,21日KIMIKO在個人IG帳號分享自己穿著貼身背心、蓬蓬紗裙以及芭蕾舞鞋的畫面,她將左腳點地,並把腳背與小腿凹成完美一直線,她說明:「看起來不難對吧~世界上大部分的事情都是這樣的,看別人做總是覺得比較輕鬆。」,KIMIKO接著曬出一張芭蕾舞鞋的獨照,她表示自己一直以來其實都沒有放棄芭蕾舞,「其實一直都練習著」。


 舞蹈老師貼身背心練芭蕾秀「不科學腿部線條」!粉絲跪了:我凹直接抽筋
KIMIKO由於芭蕾舞專長,時常能在鏡前展現優雅的舞動線條。(圖/翻攝自KIMIKO IG@dancekimiko)

受到KIMIKO啟發,眾多網友都留言承認,自己聽到KIMIKO說自己做出的芭蕾舞姿勢「看起來不難」,就起心動念親自模仿KIMIKO在照片中的動作,結果「凹到抽筋」,哀號:「剛剛企圖要凹一下 ,結果大抽筋!」、「那個腳背要凹這樣很難……」、「就像是看著芭蕾舞伶跳天鵝湖……覺得不難……自己跳看看……是看不下去的垂死天鵝。」,也有許多網友感嘆:「會穿芭蕾舞的硬鞋真的要練過。」、「我一定腳抽筋。」、「看起來就很難啊!」、「好美好漂亮!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泱泱「激短上衣」拉槓片太操秒沒力!雙手失速向上…網瘋看:眼睛發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