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蹈老師「貼身背心」魔性舞蹈!75秒片背景民眾「時間停止畫面」曝
KIMIKO於20日分享1段75秒的健身房熱舞片,其中身處她後方重訓民眾的反應引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粉絲專頁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舞蹈老師KIMIKO以健美緊緻的魔鬼身材知名,喜愛向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近日在臉書貼出一段75秒的健身房熱舞片,只見她手持紙扇、腳踩細跟鞋,在鏡頭前嫵媚扭腰,讓後方一票健身民眾都看呆,忘記自己手邊正在進行的訓練動作,全心專注在KIMIKO的舞姿之中。

更多新聞: 小型犬遭飼主強行擺拍!「超吉厭世」1幕曝網笑翻:是過年回家的我


舞蹈老師「貼身背心」扭腰辣跳太兇猛!後方重訓壯漢全程看呆0動作
KIMIKO分享自己腳踩11公分細跟鞋跳舞的片段,展現勻稱有致的緊實身材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粉絲專頁)

KIMIKO於20日在臉書專頁分享一段75秒健身房熱舞片,並打下文字:「165cm、59.3Kg,穿11cm的舞鞋……」,畫面中身穿白坦克背心、牛仔熱褲的KIMIKO,手持印有自己藝名字樣的紙扇,腳上還踩著11公分細跟舞鞋,她充滿氣勢的站在鏡頭準備前開始熱舞,隨著音樂節奏響起,她先是愜意搧扇走到定位,接著霸氣伸腳一蹬,「唰」地伸出左手白扇,隨後左右扭腰、將扇子緩緩升上頭頂,途中她動作嫵媚、眼神也勾人地直視鏡頭,展現無限魅力,而身處KIMIKO後方則有一票重訓民眾幸運成為「舞景第一排」,原本認真健身的他們,逐漸在KIMIKO熱力四射的律動之中忘卻自我,停下手邊的訓練動作,靈魂還彷彿被帶走般,眼神無法從KIMIKO身上移開。

舞蹈老師「貼身背心」扭腰辣跳太兇猛!後方重訓壯漢全程看呆0動作
KIMIKO利用紙扇道具跳出一支勾人舞蹈,讓畫面後方的重訓民眾全看呆。(圖/翻攝自KIMIKO臉書粉絲專頁)


影片曝光之後,KIMIKO精采演出馬上吸引7600粉絲朝聖,按讚並留言:「超級吸睛,玻璃後面的人完全沒有在運動,目不轉睛,這身材真的太火辣。」、「不小心看到後面躲個人在默默欣賞。」、「身材比例真好。」、「真的美翻了!太美了啦!」、「玻璃後面的會員看的好認真!」、「身材一級棒,舞藝一級棒,穿那麼高的高跟鞋跳舞真厲害!」、「這身材太兇了。」、「老師你有看到後面有好多眼睛在看你獨秀耶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林志玲升格媽咪1週年!除夕發文「誠意滿出來」…網見清純造型全暴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