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紅毯第一美!韓韶禧「天仙美貌」2照曝光…外媒都驚嘆:瘋了
韓韶禧在公開場合展現「驚人美貌」,引發全網瘋狂盛讚。(圖/翻攝自韓韶禧IG@xeesoxee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每年年末,不少粉絲都會期待韓國的大型頒獎盛會「AAA(Asia Artist Award)」舉辦,不只能看到偶像、演員喜獲獎項的開心模樣,還能欣賞演藝圈俊男美女盛裝打扮、天仙下凡景象。2022 AAA頒獎典禮在13日於日本舉辦,許多明星前往共襄盛舉,其中有「最美小三」稱號的演員韓韶禧一出場就吸引全場關注,她殿堂級的美貌更是直接穿透轉播畫面驚豔全網,讓網友瘋狂轉發。

更多新聞: 韓團NMIXX18歲「核心成員」突解約退團!粉錯愕:最漂亮的走了


AAA紅毯第一美!韓韶禧「天仙美貌」2照曝光…外媒都驚嘆:瘋了
28歲韓國女演員韓韶禧在2022 AAA頒獎典禮穿著一身印花豐富的細肩帶長洋裝出席。(圖/翻攝自韓韶禧IG@xeesoxee)

28歲韓國女演員韓韶禧出演過知名韓劇《百日的郎君》、《夫妻的世界》、《無法抗拒的他》,她以精緻外貌與細膩演技收穫大批粉絲。13日她出席2022 AAA頒獎典禮更是一出場就成為全場焦點,當天的她身上沒有過多飾品襯托,僅僅穿上一件香奈兒的細肩長裙展露絕佳身材比例,整條裙子除了胸前拼接白色蕾絲之外,都印上賽車代表「完賽終點」的黑白旗幟,而這款印花彷彿預言韓韶禧當天獲得全場評價「殿堂級的女神樣貌」的情形,一現身就終結頒獎典禮全場明星爭奇鬥艷的情況,可說是「完美終結比賽」。

AAA紅毯第一美!韓韶禧「天仙美貌」2照曝光…外媒都驚嘆:瘋了
韓韶禧公開場合露面都會收穫大批稱讚,日前她現身「英國時尚大獎」活動,有外媒也給出「1超高評價」。(圖/翻攝自韓韶禧IG@xeesoxee)

韓韶禧在AAA頒獎典禮獲得「AAA最佳藝人( AAA Best Artist)」獎項肯定,當她走上台致謝時,也再掀一波網路盛讚「韓韶禧美貌真的瘋了!」,事實上,韓韶禧每每在公開場合露面,都會收穫大批外貌稱讚,最近她出席「英國時尚大獎」活動時,身穿一件墨綠長紗洋裝,彷彿腳踩輕煙的仙女裝扮,也被外媒評價是「提升韓國知名度的美貌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姜丹尼爾節目「喊錯廠商」惹議 說錯1句恐遭索賠天價…內幕終曝